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假缺眠变身敏感小公举 这些产品拯救你的熬夜肌

2015-10-07 00:33: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假期就要任性!各种派对欢乐走起,美剧、综艺真人秀通宵达旦的不要太欢乐,但是却苦了无端进入熬夜状态的肌肤,让缺眠肌变身敏感“小公举”闹起情绪,如何安抚真心是个问题。(来源:瑞丽网)

长假缺眠肌变身敏感小公举长假缺眠肌变身敏感小公举

  在历经中秋节只放两天假的打击后,小伙伴们终于迎来了“丰满”的十一长假,有假期就要任性!各种派对欢乐走起,美剧、综艺真人秀通宵达旦的不要太欢乐,但是却苦了无端进入熬夜状态的肌肤,让缺眠肌变身敏感“小公举”闹起情绪,如何安抚真心是个问题。

  睡眠作为人体自我调整的重要方式,规律的睡眠习惯不仅可以带来身体的健康,更是肌肤美丽的关键。而打破日常睡眠习惯的晚睡假期,缺眠让肌肤休息不足,饱受摧残,再加上正属换季的十一敏感时期,各种肌肤问题自然找上门来。想要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已有的护肤步骤中加上一点小心思就够了!

  温和洁面代替高效洁面

  脆弱缺眠的肌肤抵抗力较弱,选择和我们体温度的温水洁面,避免用过冷或过热的水温对肌肤的刺激。尽量不使含美白或强力清洁功效的洁面产品而挑选一些含有天然成分的温和洁面产品。

  乳液加燕麦粉代替角质清理产品

  因熬夜而打破肌肤正常代谢、进而堆积在肌肤表层的老化的角质是阻碍肌肤吸收养分的元凶,但是脆弱的肌肤又很难接受角质清理产品的搓摩。根据我们日常使用的乳液粘稠程度,加入一些家中常备的燕麦粉,搅拌均匀后涂于面部稍加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再用温热毛巾的擦拭面部,不仅可以帮助清洁软化角质,更可以让肌肤迅速饱水,为后续保养打下基础。

  护肤油代替基底液直接加到面霜中

  作为肌肤锁水的重要手段,面霜的重要程度自然不必多说,将护肤油代替基底液直接加入面霜之中,不仅可以让质地厚重的面霜更易延展推开、代替基底液帮助面霜中的油分与水分更好的渗透肌肤,更可以形成一层保湿膜,锁住先前补充至肌肤内的营养与水分,为因熬夜而倦怠的肌肤迅速恢复活力。

ProX 博研诗ProX 博研诗

  ProX 博研诗 肌源活颜柔珠洁面乳 200元 125g

  专为更新净化肌肤研发,用后肌肤更显清新柔滑。专业科技,专注清洁,专家研发。泡沫柔珠配方能深层温和洁净肌肤,有效去除角质,促进皮肤更新。

IPSA舒缓洁面泡沫IPSA舒缓洁面泡沫

  IPSA舒缓洁面泡沫 210元 175ml

  抗敏感低刺激泡沫洁面肌肤摩擦小,发挥高效清洁的同时,对肌肤温和无刺激。起泡瓶泵打出柔润丰富的泡沫,温和洗净,对肌肤不造成负担。山梨醇、甘油成分帮助肌肤强化角质层的防护功能。

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

  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 365元 50ml

  显著的修复肌肤瑕疵、恢复肌肤水润的功能修护明显的肤色不均问题,组织肌肤表面色素沉着,同时有效保湿,提亮肌肤的水润度与净透度,加强肌肤屏障保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敏感 长假 熬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