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有贵的道理 这些高B格神器确实好用!

2015-10-08 00:26: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总爱和自己的钱包过不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有种莫名的购物冲动(像似“大姨妈”来报道似的那么准时),花钱起来不心疼的只有在“美”这个字上了,就像六界万事万物都逃不过“爱”一样,哈哈哈哈……此点出自《花千骨》。(来源:红秀)

La Prairie焕能夜间精华液La Prairie焕能夜间精华液

  La Prairie焕能夜间精华液 RMB4200/40ml

  一瓶能抵上一只包包价格的精华液究竟神奇来在哪?其实,说到底咱追究的变美过程是没有痛苦的,就像如果整形不用上刀子、没有麻药消失后的痛感的话,估计整容大国不只是韩国这么一个了。而这瓶精华就是在你睡眠休憩期间即可完成,功效是细腻肤质,减淡细纹、皱纹和年龄斑,紧缩毛孔,保持肌肤紧致弹润……含有神奇的瑞士雪藻、肌肤再生肽、包含瑞士红葡萄干细胞的植物干细胞、以及组织引导基质,4种珍稀成分协调作用,使细胞迸发无尽能量,巩固肌肤自身内在的修复机制,同时有助重整其天然内在功能。

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绷带面霜】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绷带面霜]

  HR活颜修护舒缓晚霜[绷带面霜] RMB3480/50ml

  这是一瓶终极治愈系的面霜,有一组实验图让我印象深刻,88位女性长达6个月时间的测试表明,使用30%高浓度的玻色因面霜7日之后,脸部微创伤口得到明显加速修复改善。如此神奇的功效就是出自于30%高浓度(业界最高)自愈机制——Pro-xylane™玻色因。功效是兼具自愈能力与敏感舒缓,令老化受损微创肌肤即时新生,所有岁月痕迹均被完美修复。其实在这瓶黑绷带之前就已经有了“白绷带”针对术后问题肌肤,对抗所有岁月痕迹,现在就可以实现日防护,夜修复高速自愈肌肤微创及老化痕迹。

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RMB1580/30ml

  美容油,一看就是高贵冷艳的主,通常会以天然纯植物傍身,这不Sisley在玫瑰面膜之后,推出了这款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功效很简单,概括起来2句话:给予护肤前准备+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肌肤由于缺乏必需的脂肪酸,难以维持细胞健康,肌肤缺乏弹性和抵抗力,致使肌肤更加干燥。为增强这些细胞膜的活性,使细胞能够充分吸收保养活性成分,融合了富含Omega 3和Omega 6的山茶籽油(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创新成果)。针对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帮助肌肤变得紧致焕活,剔透熠熠。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 RMB600/60ml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致力于保持肌肤平衡状态,抗击肌肤老化迹象,同时提升肌肤蓄水防御能力。升级后的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的核心成分,对抗肌肤衰老的终极方案——滋盈凝萃复合体™ 是雪花秀的独特配方,通过解决阴虚问题(一种衰老迹象),并平衡肌肤, 令肌肤焕发健康光采;以从传统医学文献确定的 3000 种中草药中精心挑选而出的五种成分为基础制成,包括芍药、莲籽、玉竹、百合和地黄。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

  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精华水[角质调理护理液] RMB780/200ml

  首款着眼于“角质调理”的精华水产品,水滴凝露质地,比化妆水更滋润比精华更清爽。“角质调理”聚糖,作为最新被发现的存在于角质层的聚糖,与透明质酸共同决定了角质层的健康活力。

  “角质调理”聚糖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数量减少、活性降低,导致角质层代谢紊乱,肌肤肤质、纹理、光泽下降揭示了最新的护肤发现:角质层的规律代谢,以及角质细胞的健康成熟程度,是决定肌肤肤质(肌肤光泽、水润、青春度)的关键因素。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立雅灵动魅惑焕发喷雾 250ml/268RMB

  今夏完全是LOB发型的天下但是LLOB的天敌是你的头发紧贴头皮……这完全是一瓶拯救你尴尬时候的秘密武器,天然矿物盐可瞬间干爽发根蓬松秀发。

  第一款预调蓬松喷雾,造就干爽发根,蓬松发量。清新自然的质地,浓青带甜的玫瑰木气息,蕴含天然矿物盐,瞬间蓬松发根。不黏腻,不僵硬,随时随地可以无限次使用,打造非凡哑光质地空气感发量。用于秀发中段以及发梢,然后使用手指理顺即可,飘逸灵动,呈自然有序纷乱之态,你无法拒绝这样的清新发型,年轻健康的气息扑面而来,又让慵懒不经意流露。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发喷雾Miss Dior迪奥小姐香发喷雾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发喷雾 RMB395/30ml

  让头发都变得香香的,那才是把bigger提升到了极致,用香氛妆点秀发的喷洒之姿曼妙而迷人。

  Miss Dior迪奥小姐推出全新香发喷雾,为秀发增添迷人优雅,配方蕴含活性成分,让丝丝秀发间散发性感的芬芳气息。

Clarisonic 智能型洗脸神器Smart ProfileClarisonic 智能型洗脸神器Smart Profile

  Clarisonic 智能型洗脸神器Smart Profile 套装市场RMB2000

  自身拥有两款智能刷头 —— 智能面部刷头和智能身体按摩刷头,两款全新刷头均内置芯片,带来智能功效。同时,Smart Profile亦可搭配科莱丽声波美足抛光盘与科莱丽声波美足磨砂刷头,实现从头到脚“all in one”,带来全面呵护。有刷头更换指示灯以及智能电量指示灯,提醒刷头使用情况及当前电量状况,带来便捷体验的同时,更让洁面仪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实现最优清洁功效。(完)

文章关键词: 神器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