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嫣晒了王菲的梳妆台 深八天后都用什么美妆品

2015-10-12 16:20: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菲已经46岁,但是肌肤状态依旧非常好,也被不少粉丝奉为女神。想要有不老的肌肤,一定要在护肤上下功夫。李嫣晒出了天后的梳妆台,瓶瓶罐罐让你看个眼花缭乱。

6124ef8ejw1ej4ik8pacqj20vt16oqgr王菲私房照

  小女儿李嫣曝光了天后的梳妆台,瓶瓶罐罐的虽然多,但是却摆放的十分整齐有序,难道天后上升是处女座?

李嫣分享秒拍视频-曝光妈妈化妆台李嫣分享秒拍视频-曝光妈妈化妆台(视频截图)

  都赞王菲皮肤好,但是私下里这功夫也是没少下,看看天后的梳妆台上,你认出了几种单品?

  下面我们就开始深八天后的梳妆台咯,各位看官,您可坐稳了!(由于视频清晰度,所以不能保证100%准确,但是小编绝对是本着把眼睛看瞎的劲头来给大家念叨念叨。)

1-1图为王菲化妆台一角(视频截图)

  上图1:香奈儿的方形黑色盒子,看起来有以下几种可能:

CHANEL 腮红 87 SAKURA樱花CHANEL 腮红 87 SAKURA樱花

  1、香奈儿腮红

CHANEL 腮红霜 69CHANEL 腮红霜 69

  2、香奈儿腮红霜

CHANEL 四色眼影 #43CHANEL 四色眼影 #43

  3、香奈儿四色眼影

1-1
埃及魔法全效肌肤乳霜埃及魔法全效肌肤乳霜

  2:埃及魔法全效肌肤乳霜,这款产品是埃及的纯天然全效乳霜,是不少美容编辑和达人的心头好。

1-1
Shiseido 安热沙防晒露Shiseido 安热沙防晒露

  3:Shiseido 安热沙防晒露,大热的资生堂小金瓶防晒,连天后都不得不被它的功效折服。水状质地的搞笑防晒,叫人怎么能不爱?

  4:看到天后是一个对梳妆台分类如此有“强迫症”的人,所以小金瓶旁边的4号绿色瓶子,我们大胆推测它应该是一款芦荟晒后修复类产品。

  接下来,我们来818天后的眼唇部彩妆品

1-2
CHANEL 可可小姐唇膏CHANEL 可可小姐唇膏

  1:CHANEL 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CHANEL 炫亮魅力唇膏CHANEL 炫亮魅力唇膏

  2、CHANEL 炫亮魅力唇膏

1-2
8fe7c822168981b67edcb86f2720029e

  3、疑似是某款兰蔻的睫毛膏

CHANEL-唇线笔

  4、CHANEL 唇线笔

阿玛尼唇釉阿玛尼唇釉

  5、阿玛尼唇釉

  说完了彩妆,我们再来看看天后的护肤品,这才是美肌的关键步骤。

1-3
香缇卡极致纯金赋活乳霜香缇卡极致纯金赋活乳霜

  1、香缇卡极致纯金赋活乳霜

GIORGIO ARMANI 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霜GIORGIO ARMANI 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霜

  2、GIORGIO ARMANI 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霜

CLARINS 兰花脸部护理油CLARINS 兰花脸部护理油

  3、CLARINS 兰花脸部护理油

1-3
参天SANTEN-FX清凉眼药水参天SANTEN-FX清凉眼药水

  4、参天SANTEN-FX清凉眼药水

La Prairie 鱼子精华紧颜液La Prairie 鱼子精华紧颜液

  5、La Prairie 鱼子精华紧颜液

For Beloved One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For Beloved One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

  6、For Beloved One 亮白净化白松露睡眠晚霜

1
FOREO 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FOREO 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

  上图:FOREO 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

1-4
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上图: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1-6
GlamGlow 亮颜去角质泥面膜GlamGlow 亮颜去角质泥面膜

  上:GlamGlow 亮颜去角质泥面膜

香缇卡底妆组香缇卡底妆组

  下:香缇卡底妆组

  看完护肤品,当然不能错过身体护理,继续开8。

1-5
英国碧缇丝(Batiste) 免水洗发喷雾英国碧缇丝(Batiste) 免水洗发喷雾

  粉色瓶身这货:英国碧缇丝(Batiste) 免水洗发喷雾

1-7
日本propolinse蜂胶复合漱口水日本propolinse蜂胶复合漱口水

  日本propolinse蜂胶复合漱口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梳妆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