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原希子爱上重口火锅 吃辣还能变美有这好事?

2015-10-15 08:09: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日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申城可谓集聚了娱乐圈一半的明星。超人气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自然也不能错过,不过参加完婚礼女神还有正经事儿——吃火锅!(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水原希子爱上重口火锅 吃辣还能变美有这好事?水原希子爱上重口火锅 吃辣还能变美有这好事?

  前日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申城可谓集聚了娱乐圈一半的明星。超人气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自然也不能错过,不过参加完婚礼女神还有正经事儿——吃火锅!

水原希子也是重口爱好者咯水原希子也是重口爱好者咯

  从图中不难看出,半边番茄锅半边麻辣锅,所以水原希子也是重口爱好者咯。

  其实吃辣这件事一直饱受非议,吃辣引发痘痘、吃辣导致过敏,于是辣椒纷纷被冠上恶名,排到了忌口榜单的前位。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但是辣椒真的那么“坏”吗?事实并非如此。它的好处可多着呢!

  关于辣椒的那些是非QA

  辣椒是蔬菜中的维生素C之王,是真的吗?

  正解:是真的!辣椒的维生素C含量确实是蔬菜的冠军哦!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番茄的10倍。所以经常吃辣椒也会有美白的作用。

  用辣椒擦身体可以减肥吗?

  正解:是假的!有些美眉用辣椒擦身体,身体会变红发热。这样的反应和运动以后身体的发热很像,可能因此让人误以为能起到和运动一样的减肥作用。殊不知,运动 减肥的真正原因是消耗了大量的能量,发热只是伴随产生的现象。而直接用辣椒擦身体,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刺激,所以不要用辣椒直接来擦身体减肥哦。

辣椒籽抗氧化让你永葆年轻,是真的吗?辣椒籽抗氧化让你永葆年轻,是真的吗?

  辣椒籽抗氧化让你永葆年轻,是真的吗?

  正解:是真的!大家都知道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能,所以辣椒籽也有抗氧化功能哦!当然除了辣椒外,像胡萝卜、菠菜、蘑菇、芦笋、卷心菜等等很多蔬菜经恰当烹调后都会有抗氧化物质,如类胡萝卜素等。

辣椒与美貌并存法则辣椒与美貌并存法则

  辣椒与美貌并存法则

  简单三步增加皮肤抵抗力:如果你想吃辣,又担心辣椒破坏肌肤的天然屏障,产生敏感现象,那么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通过外力来增加肌肤的抵抗力。养肤的基本原则是:补充天然的细胞间脂质,让肌肤细胞膜内外的湿度均衡。听起来复杂,其实只需最简单的三步:喷上活泉水,然后涂抹透明质酸加凡士林,补水、抓水又补油,让肌肤变得坚韧。

  高效保湿单品对抗极干肌:肌肤干燥对亚洲女性造成的困扰非常大。 日本有51%的妇女属于干性肌肤,韩国则有61%的女性属于干性肌肤,不知是不是因为韩国美女更喜欢吃辣椒。如果你是干性肤质,又无法摆脱辣椒诱惑,建议选择纯高效的保湿产品,让肌肤迅速得到舒缓滋养。

  TIPS 辣椒亦有美肤功力:辣椒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前提是摄入过量,或者你的体质不适合吃太多。事实上,适度摄入辣椒对皮肤也有好处。辣椒含有的维生素C居蔬菜首位,维生素B、胡萝卜素和钙、铁等营养素的含量很丰富。此外,日本的研究人员发现,用辣素刺激皮肤中感知疼痛和灼热的感觉神经,感觉神经末梢就会分泌出一种酶,可以令细胞更具活性,有防止肌肤老化的作用。

嗜辣过度也有害处嗜辣过度也有害处

  嗜辣过度也有害处

  来自新加坡的研究表明,在香料加工厂,一些工人会感到皮肤有灼热和干燥的感觉,这是因为他们研磨的辣椒或胡椒会释放出辣素,而辣素会造成皮肤角质层含水量的减少。

  而且过食辛辣容易加重体内湿热,会造成痘痘的进一步恶化。虽说辣椒能够起到一定的排毒功效,但是过量摄入辣椒,则会引起内分泌失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辣椒 重口 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