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进阶最讨喜闺蜜团 4招打造婚礼抢眼美肌

2015-10-15 08:09: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婚嫁月,就连AB和教主也来凑热闹!所以,小编有理由相信很多MM都收到了闺蜜团的邀请函!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成为最讨喜闺蜜团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进阶最讨喜闺蜜团 4招打造婚礼抢眼美肌进阶最讨喜闺蜜团 4招打造婚礼抢眼美肌

  闺蜜结婚,自己要去当闺蜜团,心理真的是既兴奋又紧张!新娘是婚礼的主角,闺蜜团该怎样做才能当好这一片绿叶但又能吸引眼球呢?下面,小编教你四步打造低调抢眼美肌,进阶最讨喜闺蜜团,没准你还能在婚礼当天遇上自己的Mr.Right呢?赶快来看一下!

PART 1——脸部保养最重要!PART 1——脸部保养最重要!

  PART 1——脸部保养最重要!

  颜美就好!可是婚礼当天合格的闺蜜团是不会化大浓妆滴,清淡的妆容就足够了!少了厚厚的粉墙,更需要有好肌肤,临急抱佛脚也是很有必要的!你应该这样做:

  Step1:去角质提亮肤色

  用选用见效快、含有保养成分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去除脸部多余的角质,能使你的脸色立刻焕发光彩!去角质产品有化学性和物理性两种,水状类的产品通常属于化学性,凝胶,颗粒的产品属于物理性。

  Step2:热水蒸脸后深层清洁疏通毛孔

  利用深层清洁产品去除脸上的粉刺、疏通毛孔,还能无瑕的肌肤,小编提示最好在使用深层清洁面膜前先用热水蒸一下脸打开毛孔,能减少对毛孔的刺激!

  Step3:敷面膜快速补水

  深层清洁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最好的补水机会,给肌肤敷上面膜,进行10~15分钟的封闭式滋养,可让肌肤快速补水。

  Step4:精油按摩做前导式保养

  美容油按摩肌肤可以达到即刻的保养成效,藉由油分优越的融合肌肤特性,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一举调理肌肤的油水平衡,更快速地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有效润泽、保护肌肤的效果。油的延展性能够不摩擦肌肤地进行按摩动作,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气色更加红润自然。

PART 2——眼部保养为颜值来点“睛”PART 2——眼部保养为颜值来点“睛”

  PART 2——眼部保养为颜值来点“睛”

  前一晚要陪紧张的新娘闺蜜聊天到深夜,第二天还得早起帮新娘穿服装等,所以其实闺蜜团在婚礼前一晚睡眠质量也不怎么好,所以极有可能会出现眼部问题!

  Tips1:眼膜预防问题产生

  睡眠不好造成眼周的血液不循环,而导致眼周黯沉、浮肿的状况产生,所以最好在前一天晚上睡前涂抹滋润的眼霜,这样有备方能无患!

  Tips2:精油热敷

  尽管做好的预防,但却不是万无一失的!如果第二天早上出现了眼部问题最好用一张小方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滴入薄荷、熏衣草和柑橘精油各1 滴。拧干水把方巾卷成长条,将毛巾敷在闭起的眼睛上,利用蒸汽活络眼周血管。同时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在下眼睑处轻快地“弹钢琴”。

  Tips3:勺子按摩法

  用普通的铝制勺子凸起的部分轻轻按压眼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会感觉到有改善眼袋的效果,勺子冰过后效果更佳!

PART 3——唇部保养必不可少PART 3——唇部保养必不可少

  PART 3——唇部保养必不可少

  唇部绝对是闺蜜团耍心机的重要部位!唇部漂亮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亮起来了,它能使你6分的姿色变成8分!赶紧来看看唇部该怎么保养吧!

  Step1:唇部去角质

  当唇部角质过厚时,即使擦护唇膏也无法吸收滋润,反而让唇部看起来粗糙、唇色混浊。这时不妨先进行唇部去角质,将适量的蜂蜜在嘴唇上涂成一层,保留大约一刻钟,用温热毛巾热毛巾敷1分钟左右,把小翘皮“融化”掉。

  Step2:唇部按摩

  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大拇指轻轻揉按;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轻动食指按摩下唇。然后,再以上述方法反方向有节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复数次,这样可以减少嘴唇横向皱纹。

  Step3:巧用润唇膏

  在睡前涂上一层厚厚的强滋润的膏状润唇膏当成唇膜来滋养唇部,第二天醒来就能发现唇部明显水润Q弹了!另外,最好在涂口红前也先涂一层润唇膏,不但能使唇部更水润,还能使口红更服帖!

PART 4——全身都要blingblingPART 4——全身都要blingbling

  PART 4——全身都要blingbling

  当闺蜜团穿上美美的礼服后,却发现肌肤暗沉无光泽这怎么行!所有裸露在空气中的肌肤都必须要buingbuing!

  Skill1:高温泡澡

  高温泡澡不仅能洗去一身疲劳,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在浴缸中泡浴15 - 20分钟就足够了,如果滴入8-10滴玫瑰精油效果更好,让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得到玫瑰的滋养,肌肤立刻满血复活啦!

  Skill2:身体磨砂

  洗澡的时候使用,先打湿身体,取适量磨砂膏,慢慢按摩身体,按摩大约1分钟,之后可以加入一些酸奶,或者柠檬汁一类的,吸收效果会更好,之后冲洗干净。

  Skill3:涂上香氛乳液

  给肌肤涂上涂上诱人的香氛乳液仅身体散发香气更展现柔嫩光泽肤质,记得一定用量一定不能省,最好涂上3层,这样能够长效滋润,让你的肌肤一整天都buingbuing!

  保养做到了以上这4part,绝对能成为拥有低调抢眼美肌的最讨喜闺蜜团,或许你还能在当天遇到自己的另一半!

文章关键词: 婚礼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