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沧桑脸扎堆《琅琊榜》 再不保养就只能靠演技了

2015-10-17 00:01: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琅琊榜》中的胡歌、黄维德、高鑫、陈龙都曾经是儿时的偶像,但如今却或多或少有了衰老的痕迹。葛格们,也该好好保养了喂!(来源:pclady)

沧桑脸扎堆《琅琊榜》沧桑脸扎堆《琅琊榜》

  和动不动就消费偶像、忽悠观众的电视剧比起来,《琅琊榜》的确是良心制作。从导演和副导演全体客串剧中角色就足以看得出这部剧的整体水平,绝不是马马虎虎。然而,要说到演员们的偶像气质,就只能勉强打70分了。虽说剧中的胡歌、黄维德、高鑫、陈龙都曾经是儿时的偶像,但如今却或多或少有了衰老的痕迹。葛格们,也该好好保养了喂!

  男人老也是从松弛开始的……

  想要成为四十一枝花的男人其实也挺难,这不仅关乎气质、品味,还有肤质,各方面协调好了才能练就男人味。只是在这过程中,一不小心发胖气质就会大跌,一不小心没保养好,毛孔就特别粗大、皮肤就会下垂。在成为帅气的大叔之前,障碍还是有的。

胡歌胡歌

  胡歌

  十多年前,胡歌可是仙侠剧中的绝对男一号,最著名的当属《仙剑奇侠传》。那张白嫩紧致的脸充满了连女生都会羡慕的光彩,而这样的形象恰好符合原著中对李逍遥一角的诠释。所以最开始的时候,胡歌走的都是如此这般的偶像路线。

在《伪装者》、《琅琊榜》中都表现出了相当成熟的气质在《伪装者》、《琅琊榜》中都表现出了相当成熟的气质

  直到2006年,一场众所周知的车祸彻底改变了胡歌。当他复出拍摄《射雕英雄传》时,脸上顿时有了沧桑感。后来,逐步探寻转型的他渐渐褪去了偶像背景的光环。今年胡歌一连几部剧大热,在《伪装者》、《琅琊榜》中都表现出了相当成熟的气质。只是,与日渐长进的演技相对应的,是皮肤也变得更加粗糙,粗大的毛孔在镜头下若隐若现。还好面部肌肤比较紧致,没有出现明显下垂,但看看眼袋,这衰老的痕迹着实不轻啊!

黄维德黄维德

  黄维德

  很多人认识黄维德是因为那部百集台湾古装戏《怀玉公主》,以及之后他进军大陆市场的《京华烟云》。虽然长相原本老成的他本就不属于小鲜肉阵营,但至少那时候的皮肤该紧的紧,该有光泽的有光泽,发际线也还是妥妥的。

虽然脸型变长了,但却没有了往日的轮廓感,鼻唇沟也愈发明显。虽然脸型变长了,但却没有了往日的轮廓感,鼻唇沟也愈发明显。

  和伊能静闹过一阵绯闻后,黄维德在内地就很少有什么大动作了。《琅琊榜》被人反复深挖后,作为配角之一的他也再次复活在公众视线。如果你觉得他没有多大改变的话就错了,虽然脸型变长了,但却没有了往日的轮廓感,鼻唇沟也愈发明显。

高鑫高鑫

  高鑫

  《情深深雨蒙蒙》里的尓豪虽然不算绝世帅哥,但也是英俊小生一个,和《琅琊榜》里的太子完全不算在一路里好么?但没错,这就是同一个人。所以男人四十一枝花的前提是,你首先不可以发胖,一旦发胖,皮肤面积一大,松弛什么的就成了致命。

陈龙陈龙

  陈龙

  想当年陈龙也是曾经的嫩白小生,迷倒过无数少女。但剧中的蒙挚笑起来眼角却是两条深深的鱼尾纹。虽然轮廓还在,但无奈因为肤色过于黝黑,加之男士肌肤本来就粗糙,所以看起来也是满满的老大叔味。

吴磊吴磊

  吴磊

  终于要说到剧中唯一的小鲜肉吴磊了。之前盛传两张胡歌抱着他的照片,一张是他们合作《少年杨家将》的合照,一张是《琅琊榜》的合照,两人又刚好很巧合地都演过李逍遥,缘分不浅。胡歌曾经在采访中表示:看着吴磊就想到了年轻的自己。别说,隐约之间,他们还真的有点像。

  男士保鲜法

  吴磊被叫做鲜肉是因为年纪小,所以他的皮肤白皙、嫩滑,没有斑点、细纹,并没有什么了不起,要知道剧里的其它男演员年轻时也是如此。但像林志颖那样的不老神话毕竟不会反复上演,所以想要年轻,还是少不了日常肌肤保养。

  运动——在所有的年轻法则中,唯有运动能让皮肤从松弛到紧致,尤其是身体肌肤。而通过运动出汗,毛孔中的脏东西也会被带出来,皮肤又得到了汗水的滋润,一举多得,当然是好得不要不要的。

  抗老护肤品——松弛是罪魁祸首,粗糙是罪恶帮凶。解决这两个问题都需要精华的帮助。现在的男士精华露里含有非常卓越的抗老成分,当然你不用男士专属产品也是可以的,只要是含有高效抗老成分的精华就可以。实质上来说,高端精华类的护肤品应该是无分男女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演技 琅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