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被爆整容更可怕 这些女星的手比脸老十岁!

2015-10-21 06:54: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平时护肤化妆光鲜亮丽,但你关注过你的双手吗?其实很多女星也忽视了手部保养,干纹纵横,比起脸蛋看上去要老十多岁呢。(来源:红秀)

比被爆整容更可怕 这些女星的手比脸老十岁!比被爆整容更可怕 这些女星的手比脸老十岁!

  前几天由于手滑,刷到了这一条酱紫的微博,出于隐私关系把名字给模糊了大伙看给,不过躺着中枪的是那姐(那英)的手,唉,此处必须长叹一声,因为鄙人的手表示,自己也不怎么珠圆玉润,如果晒个美甲,必须的操作是磨皮调至最强档,真是无数心酸事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麦当娜麦当娜

  不过回看娱乐圈女星,手不美的人还真不算是少数。首当其冲的是,麦当娜,她的手上功夫真的很失败。虽然从年龄上看,麦姐都快60大寿了,不应该对她太苛刻,可是,她这些年来在对抗衰老上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只是手部问题令她功亏一篑。

  不过在发现问题后,据说麦当娜有向抗老保养顾问Frederic Brandt医生求助,估计,类似于化学焕肤、微晶磨皮和针对突出静脉的注射填充,这些非常手段可能是提上议程的尝试了。

  在手部填充整形的范畴里,会考虑采取采取肚子以下的脂肪移植的方式,一双手大概要抽80㏄的脂肪,经处理后再以钝针注射到手部,但因脂肪不好推,易有颗粒感、不平整,而且进针孔比较大。手术后有明显的肿胀出血的情况也是有可能出现的,通常手术花费在五万元左右。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这时,Victoria Beckham的手也适时的出现了,我只能说,您的双手比脸脸蛋起码老20岁……不过,GRAZIA向来心思细腻,突然有句话冒了出来,“女人手如柴,无财变有财,男人手如棉,无钱变有钱。”难道,这些名女人便就只能拥有如此双手?其实,双手如同脸部的肌肤,常外露、易干燥,所以无论任何天气,每次洗手后,都需要涂上润手霜,以锁紧水分,实时提升滋润。

马修老师马修老师

  红秀君这次邀请擅长以多元美学解读流行走向及美容趋势的马修老师,来看看这些问题。

  Q(1):为什么有些人的手比脸老?

  手背的皮脂腺较少,不能分泌足够的油脂来保护皮肤,并且它的厚度只有脸部皮肤的1/3,所以手部肌肤比面部更容易衰老。

  Q(2):区分于脸部手脚保养应该咋整?

  在日常有关双手的工作里,特别是家庭琐事,在可能的情况下还是带戴起手套来保护双手,即使是清水,长时间冲刷手部肌肤也会造成伤害。除了护手霜之外,定期进行双手的去角质护理也格外必要,选择带有精细磨砂颗粒的洗手液就能一举两得的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在挑选洗手液时,尽量选择含有植物油成分的产品,在去角质的同时还能给手部细致的滋养。

双脚是不能忽视的保养细节双脚是不能忽视的保养细节

  Q(3):一个夏天穿凉鞋后,又到了秋天的丝袜季,脚上会滋生出许多老皮,怎么破?

  双脚是不能忽视的保养细节,夏日性感的高跟鞋会显露更多的足部肌肤,如果不注意护理可是糟蹋了精心准备的好鞋。足跟是最易产生角质的部位,厚重的角质会令皮肤呈现暗黄色,还会呈现粗糙感,定期用磨砂膏或磨脚石清理足部的多余角质,令白皙的肤质回归美足。同时,夏天出门时多半不喜欢穿袜子,这会让脚部汗腺更多与空气中的细菌接触而产生异味,这时需要用能起到抑味作用的精油来浸泡足部,保持足部清爽的同时为足部带来细致的滋润,我通常会建议选择泡澡用的精油球,掰开一小块用来泡脚,省时省力。

  Q(4):虽然说,女人手如柴,无财变有财;男人手如棉,无钱变有钱。那真天生柴火手,能改善吗?

  手指其实是整个身体上最难以发胖的部位,原因在于关节处本身就难以囤积脂肪,而恰好手指又满布关节,这使得想要改变手型确实相当有难度。特别是先天手指纤细的人,确实很难将手指丰盈起来,而酷似枝节的双手又特别容易显得干燥粗糙,所以在手部护理上就要格外下功夫。让手部充分享受滋润,呈现膨润柔软的状态,才能在视觉上改善手指纤细的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