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燥狗带 8支靠谱喷雾给肌肤水润加餐

2015-10-22 08:2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忙忙碌碌的办公室,对着电脑、手机,抵抗各种辐射的肌肤干燥又疲惫,急需水润呵护。相比于耗时又劳师动众的面膜护理,备上一支靠谱的喷雾给肌肤随时“雾”会一下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来源:瑞丽网)

秋燥狗带 8支靠谱喷雾给肌肤水润加餐秋燥狗带 8支靠谱喷雾给肌肤水润加餐

  为何选择被“雾”会

  一支靠谱的保湿喷雾,除了能随时随地的给肌肤最直接的补水滋润,更能有效调节换季肌肤的水油平衡,舒缓外界带来的肌肤压力,抵抗肌肤各种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适合肌肤的好喷雾这样选适合肌肤的好喷雾这样选

  适合肌肤的好喷雾这样选

  对于换季状态中脆弱敏感的肌肤,最好选择具有镇静保湿及舒缓功效的喷雾,如含有玫瑰、洋甘菊成分的植物系舒缓喷雾或者取自温泉水温和又能提升肌肤免疫力和修复功效的保湿喷雾都很适合在办公室里使用。

“雾”会也有误会 这些毁肤梗你都造吗“雾”会也有误会 这些毁肤梗你都造吗

  “雾”会也有误会 这些毁肤梗你都造吗

  不少妹纸为了能让喷雾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喜欢将喷嘴挨着面部肌肤直接喷。但实际上,只有喷头喷出的是细密雾状的喷雾产品才适合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肌肤而喷出大颗的水滴的喷雾则适合先喷手上,再向面部涂抹。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喷雾 725元 50ml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喷雾 725元 50ml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喷雾 725元 50ml

  如同能量泵一般,不断注入活力,唤醒干燥疲惫的肌肤。山茶花、蓝姜、微分子化的玻尿酸衍生物以及维生素即刻发挥功效。极致细腻的“雾状”质地层层渗透肌肤,润肤细无声。

金盏花舒缓柔肤水 400元 100ml金盏花舒缓柔肤水 400元 100ml

  金盏花舒缓柔肤水 400元 100ml

  蕴含独有的金盏花舒缓复合成分有效降红和镇静敏感肌肤,重建肌肤天然保护层,对抗外来污染物的侵害。特别加入天然芦荟、亚麻籽萃取及青瓜,实时带来清新和保湿功效,平衡干性肌肤和锁静脆弱及容易过敏肤质,不含酒精成分。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 350元 250ml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 350元 250ml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花水 350元 250ml

  一款不含酒精、具有舒缓功效的爽肤水,经证实能长效保湿达24小时。具有舒缓配方的玫瑰花露自古就被视为镇静肌肤、补充水分之佳品,在玫瑰润泽焕采精华乳、玫瑰润泽舒缓凝霜及彩妆前使用效果最佳。玫瑰润泽保湿花水能够作用于清洁肌肤表面残留的杂质,使肌肤再现健康光泽。亦可全天候使用,补水焕肤,镇静舒缓。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125元  150ml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125元 150ml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125元 150ml

  -雅漾舒护活泉水,是大自然给予完美肌肤的天然馈赠,它天然纯净,不仅富含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且矿物含量均衡,并独具非凡的护肤功效:它可显著地减轻肌肤由于受到各种刺激而产生的反应现象,具非凡的舒缓、镇静、修复肌肤敏感症状的功效。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65元 150ml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65元 150ml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65元 150ml

  依云天然矿泉水源自纯天然水源,无任何添加剂及防腐剂等化学制品,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包括宝宝的娇嫩肌肤也依然适用。富含矿物,无刺激性每次可喷出数百万微小的微液滴,便于肌肤即刻吸收,长期使用依云能使肌肤水润度提高16%*,即刻焕发清爽肤。

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 250元 133.1 ml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 250元 133.1 ml

  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 250元 133.1 ml

  滋润肌肤,除有瞬间保湿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获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份,长效保湿。保湿喷雾所含的镁PCA能帮助肌肤对抗压力。配方还含有强效保湿的玻尿酸钠,能储存相当于其重量一千倍的水份。

理肤泉舒缓喷雾110元 150ml理肤泉舒缓喷雾110元 150ml

  理肤泉舒缓喷雾110元 150ml

  独特的高科技喷头设计,带来犹如亲临理肤泉温泉水疗中心的水雾体验。蕴含独特的理肤泉温泉水:天然雨水经富含硒土与矿物质的岩层缓慢渗透,与经过1,700余载历史积淀的地下清泉相结合,使得温泉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稳定的混合;富含具有抗氧化能力的硒元素舒缓肌肤,帮助肌肤抗炎、抗过敏,提升肌肤自我保护能力

IPSA流金岁月修饰喷雾 200元 50mlIPSA流金岁月修饰喷雾 200元 50ml

  IPSA流金岁月修饰喷雾 200元 50ml

  日常生活中只需轻轻一喷,就可以提高补妆的效果。超•微粒子的喷雾轻柔包裹肌肤,抑制粘腻,增加滋润。肌肤焕然一新,通透细腻,光滑清爽。

  图片由《瑞丽伊人风尚》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秋燥 水润 喷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