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将蛇精脸挤下神坛 脸型界新宠“心形脸”所为何物?

2015-10-25 00:3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Heart-shaped Face,江湖人称“心形脸”,主要特征表现为:额头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下巴小巧前翘并且下颚线条明显。在强调脸部整体轮廓线条硬朗上扬的同时,饱满的苹果肌也是心形脸的重要标志之一。(来源:红秀)

将蛇精脸挤下神坛 脸型界新宠“心形脸”所为何物?将蛇精脸挤下神坛 脸型界新宠“心形脸”所为何物?

  Heart-shaped Face,江湖人称“心形脸”,当下最流行脸型排行榜TOP1。主要特征表现为:额头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下巴小巧前翘并且下颚线条明显。在强调脸部整体轮廓线条硬朗上扬的同时,饱满的苹果肌也是心形脸的重要标志之一。这几大要素组合而成的心形脸,给人可爱逆龄的童颜之感。

锥子脸锥子脸

  这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类将锥子脸挤下了神坛的脸型,确实年轻有个性多了。试想,在锥子脸霸屏的年代里,统一的大眼睛,尖下巴,小V脸,看得脸盲心累。

心形脸心形脸

  因此,心形脸的回归算是脸型界的一剂强心针。至于这传说中亲切可人,傻萌好命的脸型真有如此这般神力?!

林青霞林青霞

  咱们直接上明星脸,有图有真相!

  这走在时尚最前面的要属不老女神林青霞,一直如仙似画的她其实早早拥有一张心形脸。你瞧,这张天然无雕饰的脸,轮廓线条如此紧实硬朗。充盈的苹果肌让林青霞的脸更加立体,笑起来时亲切自然接地气。

林青霞的眼角虽然留下了岁月痕迹,但庆幸的是,心形脸跑赢了时间林青霞的眼角虽然留下了岁月痕迹,但庆幸的是,心形脸跑赢了时间

  淡出娱乐圈若干年后的再次回归,林青霞的眼角虽然留下了岁月痕迹,但庆幸的是,心形脸跑赢了时间。脸颊依旧饱满,轮廓依旧清晰,笑容依旧迷人。

青霞姐姐青霞姐姐

  用《偶像来了》中杨钰莹的话说就是:“青霞姐姐就应该在画纸上待着,霎时间就飘下来了,是仙气飘下来。”

高圆圆高圆圆

  拨开这层仙气,红秀中文网一眼就在女神堆里看到了高圆圆。作为全民女神,高圆圆一直美得特别清新自然。不同于网络上一众的假脸姐妹的单薄妖冶,高圆圆的脸型亲和力十足。拜心形脸所赐,拥有充盈弹润的苹果肌和紧致上扬下颚线的她,怎么拍都很美很逆龄。

大表姐刘雯大表姐刘雯

  不过要说这“心形脸教科书式”的终极范本,那还得是咱们的大表姐刘雯。作为最最标准的心形脸代表,刘雯式心形脸下巴线条玲珑紧致,苹果肌呈倒三角形状,噗噗澎弹。一脸胶原蛋白,真是忍不住让姐妹们多看两眼。

刘雯刘雯

  从面相学角度来讲,这些元素综合下的脸型好命好运,贵气富态。而关于这一点,看刘雯近期的高人气就造心形脸之下的好运果然是挡也挡不住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脸型 心形脸 蛇精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