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U泰妍进阶人气女歌手 爆表少女肌比唱功更红

2015-10-25 00:35: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才22岁的IU如今恋爱、事业、荷包一个没落下,即使忙成狗,但你看她哪次公开亮相不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仿佛永远16岁的样子。(来源:pclady)

IU泰妍进阶人气女歌手 爆表少女肌比唱功更红IU泰妍进阶人气女歌手 爆表少女肌比唱功更红

  上周,“国民妹妹”IU李知恩公布了她与韩国歌手张基河的恋情,称两人已交往两年,还被曝出完全是利用工作的空隙进行约会。紧接着10月11日,IU的新专辑预告就瞬间占领各大娱乐新闻头条,不仅让人怀疑曝光恋情的目的是不是为了新专辑炒作。不过话说回来,才22岁的IU如今恋爱、事业、荷包一个没落下,即使忙成狗,但你看她哪次公开亮相不是满脸的胶原蛋白,仿佛永远16岁的样子?

IU大受欢迎也与她总是给人以青春可爱、满满少女感的印象分不开IU大受欢迎也与她总是给人以青春可爱、满满少女感的印象分不开

  大众对娃娃脸明星总是有着莫名的好感,所以除了人美歌甜,IU大受欢迎也与她总是给人以青春可爱、满满少女感的印象分不开。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IU是如何营造这种少女感的呢?

IU李知恩IU李知恩

  大家都知道韩国妹子的皮肤是出了名的好,而IU李知恩的肌肤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卸妆前后看起来几乎无差别!上了妆的她看起来好像瓷娃娃,而素颜的她肌肤也同样白皙无暇,甚至比上妆看上去更显嫩,这样的好肌肤是多少姑娘梦寐以求的。

  因为工作的关系,IU经常要化妆,由于害怕长期带妆会被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堵塞毛孔,所以小妮子说自己平时没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素颜,往脸上擦个防晒霜就出门了,其它什么也不擦。

IUIU

  但是为了避免日常的卸妆工作做得不够彻底,所以IU在休息的时候最喜欢“裸脸”,让皮肤也得到休息,毛孔可以自由呼吸,自然不那么容易出现肌肤问题。

  歌手出身的IU,最常待的工作场所就是录音室,但由于录音室的空气流通条件非常不好,所以每次需要长时间在录音室工作时,IU就会做几手准备。

  1、大容量水杯:对普通人来说,一天摄取2L左右的水份就足够了,但是像IU这种在比较密闭的空间里长时间工作的人群,就需要摄取更大量的水分。多喝水除了能对肌肤保湿有益处之外,对肤质肤色、脸部光彩、血液循环等都有全面性的影响。

  2、保湿面膜:不管是不是在录音室工作,IU总会随身携带多片保湿面膜,有时候上妆前临时抱佛脚敷一片,整个妆面就会服帖很多。

IU在录音室和家里分别放置了一台蒸脸机IU在录音室和家里分别放置了一台蒸脸机

  3、蒸脸仪器:IU在录音室和家里分别放置了一台蒸脸机,一般蒸脸机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使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污垢杂质,甚至粉刺。水分子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可以更好地使面部保持一定的湿润,并且利于血液循环,让皮肤红润,光泽。蒸完之后,要停止一段时间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然后再涂抹后续保养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U 泰妍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