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讲真 这些大咖总爱偷用宝贝们的护肤品

2015-10-28 00:28: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靠脸蛋吃饭的明星们,化妆包和梳妆台上全是贵得吓死人的产品吗?其实不是。在好莱坞,类似凡士林这样的平价经典产品几乎是日常必备,还有很多辣妈们喜欢将宝贝们的润肤品放进包里,成为自己的护肤宠爱。(来源:瑞丽网)

凯特 温斯莱特凯特 温斯莱特

  靠脸蛋吃饭的明星们,化妆包和梳妆台上全是贵得吓死人的产品吗?其实不是。在好莱坞,类似凡士林这样的平价经典产品几乎是日常必备,还有很多辣妈们喜欢将宝贝们的润肤品放进包里,成为自己的护肤宠爱。

Burt’s Bees唇膏Burt’s Bees唇膏

  凯特 温斯莱特 Burt’s Bees唇膏

  Burt’s Bees唇膏是天然纯度高达95%以上的植物精华护唇膏,婴儿用品系列“Baby Bees”的纯度则接近100%,是欧美国家的大部分父母为孩子购买的第一支护唇膏。凯特·温斯莱特也是因为女儿很喜欢这个牌子,才在好奇使用第一次后,决定将它作为自己临睡前的唇部修护神器。

碧昂丝碧昂丝
Palmer’ s可可润肤霜Palmer’ s可可润肤霜

  碧昂丝·诺里斯 Palmer’ s可可润肤霜

  碧昂丝与老公 JayZ 身价高达 7 亿美元,但她生性节约的事实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在录制一档脱口秀节目时,碧昂丝更是坦言自己大爱10美元一瓶的 Palmer’s可可润肤霜。观众大呼不可能,这不就是青少年品牌吗?但碧昂丝说了,我看的不是价格,而是效果!

1445840166985贝嫂
强生婴儿湿纸巾强生婴儿湿纸巾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强生婴儿湿纸巾

  贝嫂自称是洁净肌肤的虔诚信徒,从她不惜脚踝变形也要将高跟鞋穿到底的强迫症倾向,我们很容易猜想她每晚是如何用瓶瓶罐罐伺候自己的。她随身会携带一包强生婴儿湿纸巾,不是给小七擦屁屁的,而是用来快速卸妆时使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 米兰达 碧昂丝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