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皱纹抗衰老 倒立还能变美女星集体上瘾

2015-10-28 01:32: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女神,现在满大街都是,但又有几个敢素颜出街,率性穿衣,拍照不用PS?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些女明星就不同啦,她们被赞女神可谓货真价实,时不时晒几张健身运动照,甚至还热爱上了倒立!(来源:pclady)

减皱纹抗衰老 倒立还能变美女星集体上瘾减皱纹抗衰老 倒立还能变美女星集体上瘾

  说到女神,现在满大街都是,但又有几个敢素颜出街,率性穿衣,拍照不用PS?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些女明星就不同啦,她们被赞女神可谓货真价实,时不时晒几张健身运动照,甚至还热爱上了倒立!运动装配素颜,健康阳光不做作,又能练得一身完美好身材!还不快点学起来!

陈意涵陈意涵

  看到陈意涵的第一眼,你可能就会喜欢上这个可爱的童颜女星,但你不一定知道她其实已经是年过三十的轻熟女了。自称森女派代表的她崇尚自然,经常在网上po素颜生活照,粉丝看了惊呼“皮肤超好”。她认为皮肤喜欢天然的东西,所以应该经常卸下浓妆,让皮肤呼吸新鲜空气,这样才能彩妆给我们带来的毛孔、肤色问题哦。

陈意涵倒立陈意涵倒立

  皮肤保养好,和陈意涵热爱运动一定也脱不了干系!每天早晨有空闲时间就会出门跑个几公里,时不时还玩个倒立,这样热爱生活的女生怎么能不美呢~倒立不但能够使人的体形更加健美,而且能够有效地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

对陈意涵来说,倒立不仅是运动方式,更是一种行为艺术对陈意涵来说,倒立不仅是运动方式,更是一种行为艺术

  对陈意涵来说,倒立不仅是运动方式,更是一种行为艺术。不论去何国旅游,大发都会晒出一组在当地倒立的任性照片。这不之前她就在巴黎街头现场秀倒立,并发微博称:“说好了倒立就倒立~巴黎版。”一身休闲装扮戴着墨镜的她,靠着一根柱子倒立,还俏皮地打开双腿。网友们都纷纷感叹“这真是一个随性的女子啊”。心情好也是让自己变年轻的一大法宝哦!

娘娘孙俪娘娘孙俪

  我们的娘娘孙俪戴着眼镜卖萌的照片也是嫩得不要不要的,谁能想到这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呢~这么白皙的皮肤你们是不是快羡慕死了,这里有个娘娘的防晒小秘诀可以透露给大家: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先涂抹一层美白乳液打底,既补充了水分,又可以对防晒霜中的化学成分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美白的同时还能保护皮肤哦。

娘娘也玩起了倒立娘娘也玩起了倒立

  成为了孩子他妈最害怕的就是身材走样。这不,娘娘也玩起了倒立,但因为倒立不仅是体力活,同时也是技术活,所以刚开始需要有专门的教练在旁边指导纠正,千万不能自己盲目在家练习。倒立可促使血液回流,特别是女性血液回流入盆腔增加了盆腔供血、给小腹部带来更多的营养成分,有助于盆腔内器官的新陈代谢,对身体大有好处!

  身为明星经常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如果不加以特殊保养的话,老得也会比普通人快!而倘若能每日倒立数分钟,则可以扭转地心引力的作用,长此以往会令面部肌肉不致松弛,而且人体倒置,血液循环加快,非常利于排毒美容,对脑神经也十分有益。

柳岩不愧是性感女神,这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柳岩不愧是性感女神,这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

  柳岩不愧是性感女神,这身材也是好得没话说!利用工作之外多出来的时间疯狂爱上健身,为了保持好身材和好气色,她非常注重运动和饮食,认为运动而得来的干净、红润肤色才最美。

柳岩倒立柳岩倒立

  柳岩这倒立放眼望去就是一手可以抓住的腰和大长腿呀!初步学倒立的你们可以试试柳岩这种方法,靠墙倒立。先面对墙壁双手撑地,腿用力蹬地翻起,再将双肩撑起,双腿伸直。但注意头部不能贴墙面太近,以免动作稍有偏差便会对颈椎造成伤害。

经常练倒立的妹子们,不仅体能更胜人一筹,肌肤也比普通人看上去更光泽水嫩经常练倒立的妹子们,不仅体能更胜人一筹,肌肤也比普通人看上去更光泽水嫩

  经常练倒立的妹子们,不仅体能更胜人一筹,肌肤也比普通人看上去更光泽水嫩。当然,日常护肤工作也不能轻慢,嘴唇是我们脸部除了眼周皮肤外最脆弱的地带,它没有汗腺、皮脂腺,薄薄的一层皮肤很难锁住水分,所以平常出门我们应该选择一款带有轻度防晒的润唇膏,适时为唇部做去角质、滋润的护理,才能让它保持水嫩红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皱纹 倒立 女星 女神 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