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青春留不住》心型脸陈乔恩搭戏鲜肉无压力

2015-10-31 09:25: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既然青春留不住》终于与小伙伴们见面啦,虽然学霸周蕙“土、傻、楞”的形象和陈乔恩一贯的女神形象不太搭,但是在有颜就是任性的娱乐圈,能够在一众鲜肉中毫无违和感的搭戏,编编不得不说陈乔恩你赢了!(来源:瑞丽网)

《青春留不住》心型脸陈乔恩搭戏鲜肉无压力《青春留不住》心型脸陈乔恩搭戏鲜肉无压力

  10月23日,号称最懂青春期的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终于与小伙伴们见面啦。虽然学霸周蕙“土、傻、楞”的形象和陈乔恩一贯的女神形象不太搭,但是在有颜就是任性的娱乐圈,能够在一众鲜肉中毫无违和感的搭戏,编编不得不说陈乔恩你赢了!

2012年《胜女的代价》2012年《胜女的代价》

  话说我乔女神真不是第一次和张翰合作,我们穿越时光来到2012的《胜女的代价》,这颜值真心没什么变化。

和黄教主在一起 更是嫩的不行不行的和黄教主在一起 更是嫩的不行不行的

  作为资深偶像剧女一的陈乔恩,能够笑傲一众同龄女孩,永葆青春美腻的最佳利器就是充满年轻轮廓的漂亮心形脸。不过相比于昂贵的护肤产品和各种不靠谱的美容疗程,在护肤步骤中加上一套简单、科学的按摩方式才是面部线条时刻保持紧致、让心形脸常伴左右的最靠谱方法!

陈乔恩陈乔恩

  陈乔恩同款心形脸打造计划

  心形脸按摩操第一步:前额拉伸

  舒展的前额可以拉伸整体面部轮廓。将手肘支撑在桌面上,双手手掌托住前额,使头部重量压于手掌中,提拉前额保持10秒即可。

  心形脸按摩操第二步:侧面轮廓塑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线条会出现自然的下垂现象,将手移至脸颊,避开鼻子部位保持10秒,可以有效改善侧面轮廓,提升整体面部线条。

  心形脸按摩操第三步:排除水肿

  另外,年龄增长的另一个硬伤就是代谢变慢,面部水肿现象严重,将双掌托住下巴,双手打开握住颚部可有效帮助减少下巴周围的浮肿,而手指夹握住耳朵,四指并拢贴于脸庞,大拇指按于耳际后,借由头部的重量并朝手腕施压的姿势则有助脸部排除水肿,提升整体轮廓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