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牙齿白自信提升50% 女星也有牙黄问题你别急

2015-11-01 08:2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可千万别小瞧了一口整齐美观皓齿的重要性!你瞧,身边是不是越来越多人深受牙黄,牙渍或者牙齿不整齐等等问题困扰。而且扪心自问,你有多少的不自信是源于“难以启齿”呢?!(来源:红秀)

牙齿矫正美白自信心提升50%牙齿矫正美白自信心提升50%

  可别光顾着享受万圣节的花式糖果,根据红秀中文网多年累积的经验温(qiang)馨(po)提醒,节后护齿你得多上点心。

可千万别小瞧了一口整齐美观皓齿的重要性可千万别小瞧了一口整齐美观皓齿的重要性

  可千万别小瞧了一口整齐美观皓齿的重要性!你瞧,身边是不是越来越多人深受牙黄,牙渍或者牙齿不整齐等等问题困扰。而且扪心自问,你有多少的不自信是源于“难以启齿”呢?!

刷牙刷牙

  咱们往细里讲,牙齿困扰协会成员不外乎两大类。一是牙齿整齐族群,有黄牙困扰;二是牙齿不整齐一族,徘徊在是否牙齿矫正边缘。而这两大类人群的终极目标,都是想要一口明星一样能反光的大白牙。OK,那红秀中文网就先来解决第一大族群的困扰,从“正视黄牙问题”开始。

周慧敏周慧敏

  说到牙齿美白这件事,传奇不老女神周慧敏真得是个例外。特别是当红秀中文网看到周慧敏出席活动近照时,再次被她的黄牙震惊到。纵观周慧敏的脸部、颈部和手部保养,不难发现,48岁能保养到这种程度确实不易。可是黄牙问题却打破了这一切的完美……可惜!而且这种类型的黄牙,已经属于一定程度上的病态色泽,想要清除掉色素并不容易。

女神的牙齿属于有点小龅牙范围女神的牙齿属于有点小龅牙范围

  对比早前的照片来看,女神的牙齿属于有点小龅牙范围,但是很白。看起来整个人就特别明亮,笑容也就变得灿烂起来。

昆凌昆凌

  因此,当下的女明星,为了避免黄牙尴尬,追求360°完美的上镜效果,都会选择定期去医院进行牙齿漂白。

牙齿冷光美白牙齿冷光美白

  像在《康熙来了》中大方分享自己牙齿美白之道的昆凌,就是利用了当前的牙齿冷光美白。这种技术主要是先将药剂涂在牙齿上,然后再用冷光照射进行氧化还原反应,以此来去除牙齿上原本沉着的色素。

  而且事实正是,当你的牙齿变白了之后,肤色也会相对提亮一些,笑起来自然就更加好看!于是乎,如果你的牙齿现在就有微微开始泛黄迹象,那么你一定要花点心思在牙齿美白之上。当然,必须提醒的是,长期使用超市的美白牙膏效果一定跟医院的美白抛光技术有别,具体下面会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牙齿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