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入冬就变丑? 四大冬季美肌误区你中招没

2015-11-06 08:51: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渐入初冬,肌肤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但也请不要轻信来自各种渠道的所谓的“护肤宝典”,因为未经删选的信息中存在太多不靠谱的谣言。今天,我们为你粉粹初冬护肤最盛行的四大谣言,不要随意和自己的肌肤开玩笑了。(来源:瑞丽网)

入冬就变丑 四大美肌误区你中招没入冬就变丑 四大美肌误区你中招没

  误区1:冬季肌肤好粗糙 去角质频率要加大

  冬季出现肌肤粗糙,此时要做的不是加大去角质频率,而是强化肌肤保湿代谢功能,快速清除老废角质细胞。但冬天皮肤容易水分流失,肌肤比较干燥,需要适当做一些角质保护。如皮肤过于油亮甚至出现粉刺,每周去角质1次,可以让保湿产品吸收度变好,避免频繁去角质让肌肤变薄还会加重干燥现象。

  误区2:轻薄的护肤品是夏天专属 冬季护肤要醇厚

  护肤品保养成分的含量和养肤效果是不能用产品质地的轻薄或醇厚来作为衡量标准,质地粘稠的保养品会借其浓醇的触感让消费者以为产品中含有大量营养成分,类似精华液的质地非常的醇厚,有着很甜的香味,极适宜女性干燥皮肤。不过大多数护肤产品功效不是越粘稠醇厚越好,在冬季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保湿品,让肌肤安全靓丽度过寒冷的季节才是最重要的。

  误区3:睡眠面膜营养丰富容易被吸收

  睡眠面膜对肌肤表层具有补水和保湿的作用,并不能满足肌肤内在所需的养分。使用睡眠面膜之前,要通过洁面、补水、精华、面霜(乳)涂抹后再使用睡眠面膜,为更好地封锁营养成分。而面膜的营养成分与厚度不是决定肌肤吸收多少的标准,敷太多太厚反而会滋生细菌,给肌肤带来负担,影响细胞的放松和修护。

  误区4:化妆水与化妆棉一起使用才专业

  当肌肤状态不佳时,化妆棉则会加重已有的肌肤问题,化妆棉对肌肤的摩擦会令角质层变得更加敏感脆弱,甚至增加毛孔粗大。直接用手代替化妆棉,手的柔软更贴近皮肤,利用手的温度能带起化妆水的温度,让皮肤充分吸收其功效。

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霜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霜

  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霜 3180元 50ml

  体验治愈式美容卓越修护力真正从根源改善脆弱肤质,犹如被轻柔的隐形美容绷带精心保护一般,肌肤敏感、脆弱、微损伤被卓效全频修复。

金盏花舒缓保湿霜 340元 40ml金盏花舒缓保湿霜 340元 40ml

  金盏花舒缓保湿霜 340元 40ml

  一款富含金盏花和金缕梅的温和、无油乳霜。修复受损肌肤,舒缓敏感细,镇静肌肤,保护脆弱肌肤,令肌肤细致柔滑。金盏花舒缓乳霜的药用价值决定了它可以被放在每个药柜里。可以随时随地用来润泽肌肤,长效保护滋润,也是理想的晒后舒缓修复乳霜。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340元 50g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340元 50g

  Clinique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340元 50g

  一款无油、啫哩配方,质地轻盈舒适的补水产品,能够为缺水肌肤及时大量补水,让肌肤重拾水嫩平衡,并能主动吸附空气中的水分,提出全新肌肤补水概念,补水保湿功效长达12小时!

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润肤霜 290元 48g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润肤霜 290元 48g

  ProX博研诗 沁润健颜润肤霜 290元 48g

  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谷蛋白疗肤水能复方,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帮助调节细胞缺水的紊乱状态,直击四大细胞缺水根源,解决都市肌肤干燥问题,从细胞层面发挥疗愈功能,回复健康水润肌。从根源处帮助解决肌肤缺水干燥紊乱状态,从细胞层面发挥疗愈功能,回复健康水润肌。

极润保湿水凝霜 160元 50g极润保湿水凝霜 160元 50g

  肌研极润保湿水凝霜 160元 50g

  特含水分子微球,于肌肤凝聚成锁水防线,包裹滋润成分,涂抹时释放养分,肌肤感受水感滋润;高机能导入保湿科技,四重透明质酸渗透肌肤深层轻盈锁水保湿。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268元 50ml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268元 50ml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268元 50ml

  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皮肤并提供持久滋养保湿护理,减少日常刺激; 修护肌肤天然屏障,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低敏感度。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300元 50ml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300元 50ml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300元 50ml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的水分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分的流失。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误区 美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