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歌霍建华相爱相杀 围观两大男神保养法PK

2015-11-07 22:5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胡歌霍建华两大男神相爱相杀,瞬间酿成了一场收视率的撕逼大战。不知不觉,两位早已过了而立之年,都是吃演员这碗饭的,肯定也有自己的一套保养之道,各位花痴少女们速速来围观吧!(来源:pclady)

胡歌霍建华相爱相杀 围观两大男神保养法PK胡歌霍建华相爱相杀 围观两大男神保养法PK

  不管是荧幕上,还是私底下,胡歌、霍建华一度成为热门的旷世奇缘CP,而随着《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等剧集的无缝接档播出,胡歌在出道10年后终于开启屏霸模式。而从“尊上”到“薄喵喵”,霍建华这位老干部也是很抓女生的心呢!这样一来,两大男神相爱相杀,瞬间酿成了一场收视率的撕逼大战。不知不觉,两位早已过了而立之年,都是吃演员这碗饭的,肯定也有自己的一套保养之道,各位花痴少女们速速来围观吧!

胡歌爱吃清火水果胡歌爱吃清火水果

  胡歌爱吃清火水果

  胡歌当年曾遭遇车祸而不得不整容,当他一康复后,立马赶拍因为他的意外而全剧组被迫停工的《射雕英雄传》。但由于伤恢复得并不是很好,再加上经常熬夜,导致那段时间胡歌脸上狂长痘痘,皮肤问题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重大面子问题,当时他采用的方法是多吃水果,西瓜和香蕉都是他的最爱。

胡歌《琅琊榜》胡歌《琅琊榜》

  香蕉可以滑肠兼止泻,而西瓜除了能清热解暑外,还能达到美容及延缓衰老的功效,这两种水果是美容养生的佳品。他说“体内火气浮燥时,脸上就容易长痘痘,吃这两种水果都可以有降火的效果,不过还是不能多吃,所谓物极必反嘛”。

胡歌胡歌

  绝大部分男性的肌肤比女性厚、毛孔粗大、皮脂腺也比较发达,油脂分泌旺盛。如果不及时清理,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让脸上狂长粉刺或者暗疮。虽然大众对男明星的皮肤状况不如对女明星那样计较,那这对于偶像型演员来说也几乎是致命的。因此,胡歌会在平时注重饮食的基础上也选择无油配方的洁面和护肤品,这样既可以收缩毛孔,还能起到保湿作用。

男士在洁面后,一定要做好控油保湿男士在洁面后,一定要做好控油保湿

  男士在洁面后,一定要做好控油保湿。化妆水就能起到控油补水保湿的功效,如果是容易长痘的皮肤,可以选用杀菌及收敛效果比较好的化妆水。不过由于化妆水的锁水功能有限,所以后续还得涂上保湿乳液,防止水分的蒸发,男士们可别偷懒了哟!

胡歌写真胡歌写真

  秋冬不忘防晒

  关于防晒这个永恒的话题,不要以为作为男士就可以不用在意了。很多男生认为防晒就会让自己像个小白脸,不够MAN。其实过分暴晒会带来许多皮肤问题,发红、脱皮、过敏甚至可能引发皮肤癌变,而使用防晒品可以使皮肤避免阳光的灼伤。

  特别是演员这种常年户外拍摄的工作,夏天要防晒,秋冬也不例外。虽然秋冬的紫外线不如夏日来得那么强烈,但日积月累下还是会在皮肤深层埋下黑色素的种子,等到若干年后渐渐浮现成可见斑点报复你!所以秋冬在户外拍摄时,胡歌也不忘涂抹SPF15以上的防晒霜,或是让化妆师选择带防晒指数的粉底给他上妆。

胡歌十年磨一剑胡歌十年磨一剑

  都说胡歌十年磨一剑,没有好的身体可做不到。每天清晨起床他都有空腹喝温热水的习惯,温热水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血管疾病。水到之处都能冲得“干干净净”,减轻肠胃、肝肾负担,还能帮助有效吸收早餐。

  胡歌还是健身狂人,这从微博上很多粉丝的签名照都是从不同的健身房拿到的可见一斑。而且在有次访谈里,他还自曝,和彭于晏拍戏时住对门,每天彭于晏在房间里面健身的时候发出“哼哼唧唧”的时候他也开始锻炼,“唧唧哼哼”和彭于晏遥相呼应。娱乐圈江湖很大,“小鲜肉”们自有他们的市场,胡歌现在除了小鲜肉还有小咸肉,还有小肌肉,大家想要什么,他就可以给大家什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