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依然少女感爆棚 这些女星看起来只有十几岁

2015-11-08 08:55: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真是25岁之后,各种状况直线下滑。但是经常在后台找资料时看到这样的图……看来时间并不完全是女人的天敌。有些人明明三十多岁,可依旧可以少女感爆棚。(来源:海报时尚网)

陈意涵微博私照陈意涵微博私照

  真是25岁之后,各种状况直线下滑。但是经常在后台找资料时看到这样的图……看来时间并不完全是女人的天敌。有些人明明三十多岁,可依旧可以少女感爆棚。

陈妍希亮相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汤丽柏琦 (Tory Burch) 秀场陈妍希亮相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汤丽柏琦 (Tory Burch) 秀场

  陈妍希

  出生日期:1983年5月31日

  实际年龄:32岁

  目测年龄:17岁

陈妍希助阵GELLÉ FRÈRE婕珞芙发布会陈妍希助阵GELLÉ FRÈRE婕珞芙发布会

  除了感觉“沈佳宜”的角色很初恋、很甜美之外,之前编编对陈妍希几乎无感。直到有一次在品牌活动中见到陈妍希真人……当时完全被惊艳到!

  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娇小,全身皮肤都很细腻,脸部肌肤更是找不到一丝瑕疵。镜头上被嫌弃的包子脸其实也非常小,只是苹果肌鼓鼓的,非常少女。视觉年龄是有十六七岁,你绝对想不到陈妍希已经32岁啦!

陈乔恩大片陈乔恩大片

  陈乔恩

  出生日期:1979年4月4日

  实际年龄:36岁

  目测年龄:19岁

陈乔恩陈乔恩

  36岁这个年龄,完全可以对外人说“我已经奔四了”。可是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依旧是19岁的模样。

  当年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时,虽然红遍港台和内地,但是真没觉得长的有多惊艳。反而是这么多年过去,没在她脸上看到岁月的痕迹,倒是越来越甜美、精致,笑容甜的也是要将人融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冻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