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压力肌滚粗 3招排毒法找回好气色

2015-11-09 07:38: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风扫落叶,却扫不尽暗沉的气色。临近年底,学业或事业都是亚历山大,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规律作息和不健康的饮食给肌肤带来的毒素、废物必须及时清除,才能恢复红润、细腻的健康态。(来源:瑞丽网)

年底压力肌滚粗 3招排毒法找回好气色年底压力肌滚粗 3招排毒法找回好气色

  秋风扫落叶,却扫不尽暗沉的气色。临近年底,学业或事业都是亚历山大,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规律作息和不健康的饮食给肌肤带来的毒素、废物必须及时清除,才能恢复红润、细腻的健康态。

  为肌肤加“油” 废物马上清光光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和身体一样,基础循环代谢都会变得很弱,日益堆积的废物无法快速、顺畅地排出体外。此时,你急需为肌肤添置一瓶精华油,配合正确的使用方法,肌肤能立刻美出新高度。护肤精华油的用法有很多种,在化妆水后直接涂抹于面部或掺入面霜中,甚至在敷面膜之前,也可以先以一层精华油打底,能促进面膜中营养成分地更好吸收。

  按摩小撇步 细胞“夜跑”出好肤色

  冬季低温的刺激会引起肌肤血液循环不良的状况,伴随循环减弱就肌肤的自我保护能力也变差。在夜间的护肤中,我们如果加入正确的按摩手法,不仅可以让护肤品的效果加倍,还能改善肌肤本身的代谢能力和自我抵御能力,让肌肤在“夜跑”中,跑出好肤色。 淋巴按摩来排毒:从眉心出发沿眉骨滑向太阳穴;从眼下出发,向上滑动到太阳穴;从鼻翼出发,向上滑动到耳朵上缘;嘴角出发带到耳后,沿颈部滑向肩肘内侧。

  百万伏无纹萌萌眼 1秒征服他的心

  眼部肌肤的脆弱决定这个局部必须要给予格外的关照,长时间看书或电脑工作的女生,一定要每周做睡前为双眼做一次热敷,同时在涂眼霜时,我们增加一些小动作,就可以很好地滋润眼部肌肤。 首先,在指尖晕开眼霜,利用指尖温度微微加热。再利用指腹分别从上下眼头往外,向太阳穴处滑动着涂抹眼霜,最后用指腹像弹钢琴一样,轻轻拍打眼周,加速眼霜吸收。

娇韵诗黄金双瓶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娇韵诗黄金双瓶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娇韵诗黄金双瓶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680元 15ml×2

  给予肌肤完美的“氧气浴”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的细密水感质地,轻盈细腻、瞬间吸收,使用后感觉超级轻柔润滑。

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390元 30ml

  肌肤更加有智慧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质地轻盈不油腻,特含卓效智能修护成分,精准锁定肌肤内部干燥受损,深层修护,充分滋养肌肤。

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

  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 1890元 18g

  针对“眼部松弛”难题,运用建筑学加固工法灵感实现“X 型”强化重塑效果。增加眼部强力胶原蛋白,重塑胶原构造,实现媲美铁桥一样抗震强度的“X型”眼部基底。

OLAY 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OLAY 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

  OLAY 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 240元 15ml

  双精华强效滋养蕴含双重抗老精华,渗透完整角质层,强固肌肤屏障功效,深度滋润眼部肌肤。

圣罗兰藏金奢妍眼霜圣罗兰藏金奢妍眼霜

  圣罗兰藏金奢妍眼霜 1200元 15ml

  圣罗兰藏金奢妍眼霜富含圣罗兰藏金奢妍GFCTM,高效抚平眼部衰老痕迹。清新滋养的乳霜融入摩洛哥坚果油、透明质酸,为眼部带来长久舒适,有效解决浮肿、黑眼圈等眼部问题。

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

  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 550元 15ml

  依照眼部皮肤生理状况,特别针对容易免疫力低落的眼部所专门设计的眼部精华露,添加全新ImuMoisture Extract™润眸焕活配方,可集中活化机能明显降低的朗格汉斯细胞、促进资生堂独有 ULTIMUNE肌因赋活成分发挥功效,令肌肤整个循环保持良好状态,终止因干燥而造成免疫力下降的恶行循环。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明亮、柔软、有弹性,改善眼袋、细纹、肤色不均、黑眼圈等问题,并提高现在手上正在使用的眼霜的效果。

全新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全新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

  全新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 1800元 15ml

  源自法国娇兰配方设计师的精湛技艺,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在性能与轻盈的质地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使其易于敷用,使用之后,肌肤丝般轻盈,无形无相。寥寥几滴御廷兰花金兰眼唇霜之中,富含活性成份,专门设计用于优化保护肌肤敏感区域。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排毒法 气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