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迷倒仔仔们的不是美艳 而是白皙

2015-11-12 07:34: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光棍节前一天,你们的男神周渝民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婚讯,自此,又一个男神被抢走。其实,从以往男神公布恋情与婚讯的对象来看,吸引仔仔们的似乎并不一定是美艳,而是……白皙啊!

  喻虹渊

be922946jw1exw1ohozzij20zk0npn13仔仔晒出与妻子的合照
be922946jw1exw1oj4nupj20zk0npada还一起晒了婚戒哪!

  光棍节的前一天,周渝民在微博上高调晒出自己与妻子喻虹渊的合照,两人还一起举起手秀出了婚戒。一时间粉丝们纷纷评论转发,同时也表示对于男神在光棍节前夕发布婚讯虐狗的行为感到十分崩溃受伤。

未命名粉丝表示心已伤透……

  然后,大家就开始各种关注和搜索周太太了……

6d51a11ajw1e02cnl5dqfj周太太皮肤白皙
6d51a11ajw1e01i9uhbdoj虽然隐约也有小瑕疵,但整体看上去也是不错哒!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 仔仔 喻虹渊 抢走男神的女人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