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应聘靖王妃 没有一双惊艳世人的美手怎么行

2015-11-12 07:3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颜高、手美、低音炮的靖王殿下王凯最近真心圈粉无数,妥妥成为新一代男神典范,吸引无数“准”靖王妃争相应聘。不过,咱靖王的美手已经惊艳了整个银屏,作为靖王妃候选佳丽的各位怎么能拿出一双干“鸡爪”来吓哭小盆友?(来源:瑞丽网)

应聘靖王妃 没有一双惊艳世人的美手怎么行应聘靖王妃 没有一双惊艳世人的美手怎么行

  颜高、手美、低音炮的靖王殿下王凯最近真心圈粉无数,妥妥成为新一代男神典范,吸引无数“准”靖王妃争相应聘。不过,咱靖王的美手已经惊艳了整个银屏,作为靖王妃候选佳丽的各位怎么能拿出一双干“鸡爪”来吓哭小盆友?

  不过,冬季气温较低,经常暴露户外,经常遇水劳作的双手无疑成为重灾区,如何拥有美美哒纤纤玉手这是个问题。

王凯王凯

  Step1:温水浸泡

  先将手指浸泡在温水大约3分钟,水温不宜过热也不宜过冷,应使用和人体体温差不多为尚,这样既不伤肤,又能让手部的死皮泡软,方便后续修整。

  Step2:整治干皮

  冬季,皮肤较干,指甲边缘脱皮、甲面黯淡无光问题更是严重。温水泡手后,用磨甲板修整指甲的形状,在指甲与皮肤之间多余干皮上,按摩涂抹软化剂,,等待软化后,用指缘刀对以45度斜角方向往指甲根部温柔地推下去。

  Step3:涂抹护手霜

  将护手霜先于掌心搓揉,利用掌心温度加热护手霜,帮助手部皮肤吸收。之后依次涂抹在手掌、手背外对手指关节、指甲边缘和等容易变干的位置多涂一点,彻底润泽纤纤玉手。

  Step4:交替按摩

  最后,用大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以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让护手霜被更好的吸收。

SHISEIDO资生堂集效奢养美体霜SHISEIDO资生堂集效奢养美体霜

  SHISEIDO资生堂集效奢养美体霜 1180元 200ml

  润肤赋活的护手霜,有效对抗干燥、粗糙、皲裂、细纹和紫外线,改善手部纹理,令双手倍显柔嫩光滑,富含亮肌复合精华,为肌肤带来精致光泽。

POLA 纯美掌护手乳霜 390元 100GPOLA 纯美掌护手乳霜 390元 100G

  POLA 纯美掌护手乳霜 390元 100G

  延续POLA一直坚持的高效果、高品质感。实现美肌、保护、治愈三大护手功效。 产品功效: 美肌 配合使用历代POLA原创的奢华成分。 保护双手肌肤不受水、空气等外界刺激的侵袭的高效膜。

香奈儿滋养紧致护手霜 540元 75ml香奈儿滋养紧致护手霜 540元 75ml

  香奈儿滋养紧致护手霜 540元 75ml

  长效润泽功效,能维持手部肌肤的紧致,同时呵护指甲边缘。超长效的全方位护理,创造丝滑柔嫩的动人纤手。 核心成分紫姜PFA(Purple Bengle PFA),能促进真皮层增生、刺激弹力蛋白合成,高效抗氧化,使肌肤更显紧致,有弹性。紫姜是源自於印尼的传统药用植物,只能生长在高於海拔1,300公尺的地方,具有超强的紧肤效果,并被运用在专为服侍印尼皇宫贵族的迦穆学JAMU疗程上。香奈儿现以独家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让原本65公斤的紫姜原汁精炼成为1公斤最浓缩成分的紫姜PFA,比原汁活性高出47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手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