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不了维密天使的腿 还比不了她们的素颜吗?

2015-11-14 09:35: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们一定都被维密20周年大秀刷屏了!看到天使们火辣的身材,有没有默默下定决心狠狠减肥!但其实抛开让人十万个“羡慕嫉妒恨”的身材,没有了精致妆容和夺目造型,“天使”也可能变路人甲。(来源:嘉人网)

比不了维密天使的腿 还比不了她们的素颜吗?比不了维密天使的腿 还比不了她们的素颜吗?

  小嘉知道你们一定都被维密20周年大秀刷屏了!看到天使们火辣的身材,有没有默默下定决心狠狠减肥!但其实抛开让人十万个“羡慕嫉妒恨”的身材,没有了精致妆容和夺目造型,“天使”也可能变路人甲。今天小嘉带各位看看超模们的素颜面孔,不比长腿比肤质,你能胜过她们吗?

  能拥有维密天使的火辣身材和精致的面容是所有女人的终极幻想,就连那些条件已属拔尖的模特们也会将登上维密大秀舞台作为自己更大的目标。而风光无限的“维密天使”在生活中也能保持完美的状态吗?下面这些素颜照告诉你答案!

糖糖糖糖

  糖糖在“天使”中也属于佼佼者。素颜照中可以看出本身的肌肤状态就非常好!肌肤白的好像日光灯,看起来自然又显质感,几乎零瑕疵。

Lily AldridgeLily Aldridge

  赢得佩戴2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荣誉的Lily Aldridge备受瞩目。而没有了精致的妆容,她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没神采,本身肤质虽然很光滑,但能看出有明显的红血丝现象。

Sara SampaioSara Sampaio

  立体的五官、白净的皮肤,新晋天使Sara Sampaio素颜和上妆几乎没什么差别,完美!

Elsa HoskElsa Hosk

  Elsa Hosk脸部肌肤紧致光滑,只是稍稍有一些斑点。特别是颧骨位置,容易受到紫外线照射,尤其在秋冬季节,防晒很容易被忽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维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