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吓死本宝宝了 化妆棉竟然会毁容?

2015-11-19 06:49: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容界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化妆棉可能会拉扯皮肤,导致皮肤松弛;敏感性皮肤使用化妆棉还会破坏皮肤屏障,让皮肤更干燥敏感。”(来源:红秀)

吓死本宝宝了 化妆棉竟然会毁容?吓死本宝宝了 化妆棉竟然会毁容?

  美容界一直流传着这样的传说:“化妆棉可能会拉扯皮肤,导致皮肤松弛;敏感性皮肤使用化妆棉还会破坏皮肤屏障,让皮肤更干燥敏感。”真没想到一片小小的化妆棉竟有如此大的威力!还有了不起的博主达人用化妆棉来擦拭亚克力板来做测试,结果竟然把亚克力板给擦花了,以此得出化妆棉的攻击力,真是吓死本宝宝了!

  真相是……

  优质的化妆棉表面都是非常细腻温和的,正常使用真的不至于磨伤你的皮肤,我们皮肤的屏障真的没有这么脆弱!

  只有用力地反复摩擦摩擦摩擦,才有可能真的会伤害到皮肤,但是正常人都不会这么魔性吧。

  至于拉扯导致皮肤的松弛,这也得把脸当拉面团那样揉才会。

  试想毛巾的表面纤维远比化妆棉粗糙,如果化妆棉都会伤害皮肤,毛巾就都该统统拿去拖地啊!

  所以,做人不能太矫情,皮肤也没这么弱不禁风。

一张图告诉你化妆棉的材质怎么选!一张图告诉你化妆棉的材质怎么选!

  一张图告诉你化妆棉的材质怎么选!

一张图解决到底用化妆水还是手的美容界千古迷思!一张图解决到底用化妆水还是手的美容界千古迷思!

  一张图解决到底用化妆水还是手的美容界千古迷思!

  如何最温和地使用化妆棉?

  1、产品用量不要省,至少要有一元钱面积大小彻底浸透化妆棉!

  2、干性敏感性皮肤使用化妆棉尽量用轻拍、按压的方式;油性皮肤可以轻轻擦拭,去除老废角质。

  根据棉质、柔软度、吸水性、释水性这些基本指标,红秀中文网为你精选出了以下这些化妆棉,不用动脑跟着买就好了。

  全世界最好用的化妆棉差不多都在这里啦!

  开架化妆棉

  MUJI化妆棉 RMB15-35

  MUJI化妆棉算是开架化妆棉中的人气产品,分类也比较细。有漂白的、未漂白的、压边的、未压边的、每种还分大小两种尺寸,满足不同使用需求,棉质也还不错。

  比较特别的是未漂白化妆棉,绝对的原生态,里面还能看到黑点点,杜绝了漂白过程中可能残留的漂白剂。

  未压边的化妆棉比较适合拿来敷脸,拍化妆水有掉棉絮的问题。压边化妆棉质地薄,更省水一些,不容易掉棉絮,更适合日常拍化妆水。

  LilyBell五层化妆棉 RMB23/100枚

  五层化妆棉是拿来敷脸的绝佳武器,性价比之王!一枚化妆棉可以撕成五片,一次敷全脸足够了。

  Unicharm 省水化妆棉204日元(约11元)

  这款化妆棉是如今在日本cosme排行榜最受欢迎的人气化妆棉,亮点就是超级升水,号称比一般的化妆棉省水50%,心疼化妆水的可以入了!折叠设计还能撕成两片用来敷脸,也是棒棒的。

  专柜入门级化妆棉

  Albion 专用化妆棉 RMB60/120枚

  100%纯棉,化妆棉的纤维质比一般的化妆棉要长,因此不易破且不掉棉絮,质地也比普通化妆棉更轻柔。这款化妆棉不单独销售,需要购买其他产品才能买到哦!

  搭配产品:Albion爽肤精萃液 Albion渗透乳

  IPSA舒柔化妆棉 RMB45/120枚

  100%纯棉,媲美医疗专用脱脂绵,即使婴儿的肌肤也适用。大小适中,不掉棉絮。

  搭配产品:IPSA自律循环保湿液、IPSA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IPSA流金岁月美肤水

  贵妇级化妆棉

  CPB高级化妆棉 RMB100/120枚

  高级的棉质自然不用多说,为了减少与皮肤的摩擦,表面是用了天然真丝来包裹棉絮,每一片上还有CPB的logo,贵妇贵妇最贵妇。

  搭配产品:CPB沁肌紧肤蜜、CPB眼唇卸妆液、CPB保湿露、CPB日夜乳液

  黛珂纯柔化妆棉 RMB100/100枚

  1块钱1片的化妆棉大概算是市面上能看到最贵的化妆棉了。超级厚实的棉片释水性却极好,使用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柔软的化妆棉。

  搭配产品:黛珂全系列水乳

文章关键词: 化妆棉 毁容 化妆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