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捂好钱包 十分钟扫光日本最精华美妆

2015-11-19 07:04: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各位亲,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去日本的朋友犹如雨后春笋,一溜烟的冒了出来,这等美事都拜汇率所赐,抓不抓住机会就看你的了!(来源:红秀)

捂好钱包 十分钟扫光日本最精华美妆捂好钱包 十分钟扫光日本最精华美妆

  各位亲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去日本的朋友犹如雨后的春笋,一溜烟的冒了出来,这等美事都拜汇率所赐,抓不抓住机会就看你的了!不过话说回来,在日本美妆品真是太好买了,白金卡准备好,超级大箱子来几只……nonono,如何买,那还是有讲究的。

  旅游制造美女啦,几点Notes请周知哦:

  (1)去了日本怎么能错过温泉,古往今来,温泉都以神奇的美肤功效以圣汤著称。下吕温泉被日本人称为“美人汤”,泉水中含有的特殊矿物质对皮肤特别好;有马温泉则是日本最奢华的温泉区,环境和设施一流。

  (2)药妆店必去!不仅好用,价格也很实惠。在商业旺区,几乎可以说走几步就可以看到一家,比较受欢迎的堂吉诃德和松本清。

八坂神社八坂神社

  (3)京都有个让人变美的地方:八坂神社(やさかじんじゃ)是京都最有名的神社之一,在正殿东边的美御前社(うつくしごぜんしゃ)。据说,喝一口“祗园神水”,再去参拜的话,就能变得美丽。除此之外,美御神社的前边所涌出的“美容水”,蘸一点到肌肤上也同样有美容之功效。不过,这“美容水”不能饮用哦。

  Grazia倾情推荐 不好用咋会告诉你——国内也能回购大品牌

POLAPOLA

  POLA黑BA(赋颜晨光系列)

  黑BA是POLA的镇牌系列产品,在抗衰老护肤线中也算是如雷贯耳,主打抗糖化这个概念,代表性成分是EG净化精华和YAC精华,让皮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变得稳定。

  从使用感受上来说,推荐这两款产品:

  POLA BA按摩膏(国内售价120g/RMB1490)

  按摩膏的概念可能是还不是很接受,感觉用了水涂了乳液就完事了,干嘛还去用什么按摩膏呢?其实不然,就像现在的冬季,气候干燥,肌肤状态难免不佳,可是一款好的按摩膏搭配简单的手法,按摩2-3分种,它的功效绝对不亚于做一次面膜的。这款按摩膏气味清新,膏体湿且薄,推起来一点也不费劲,抗糖化抗衰老成份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处理角质层,加速血液循环,帮助面部脂肪燃烧,改善暗觉也提亮肤色。

  POLA BA赋颜晨光乳液(国内售价 80ml/RMB1990)

  乳液也是BA系列的明星产品,对于油皮不喜欢霜状质地的人来说,绝对是佳品,让你肌肤重塑水油平衡的状态,有很好的渗透力吸收得特别快,脸皮瞬间又软又嫩,四季皆宜!

SONOKO莊系列滋润日霜SONOKO莊系列滋润日霜

  SONOKO莊系列(舒缓抗敏)

  莊系列,主要针对敏感肌肤,像我这种动不动皮肤就会提抗议的人士来说,这一系列可让我安心使用。“植物性角鲨烷”是这一系列的明星成分,能够对抗因肌肤屏障功能低下,肌肤抵抗力下降,易敏感现象。当然同样也添加了,甘草萃取物和紫蘇萃取物……等一些列具有抗菌消炎的舒缓镇定成分。

  SONOKO莊系列滋润日霜 (国内售价40ml/850RMB)

  这款日霜有一定的美白修饰功能,可以在粉底前使用,也可以作为粉底的打底使用。甘草、紫蘇等清透植物精华,保护日间肌肤不受伤害。

Shiseido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Shiseido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

  日本第一大化妆品集体的镇牌之宝——红色蜜露。就在前年国内还出过特别纪念的复刻版(1897年经典复刻),天啊,我的空瓶貌似给我丢了,真是让人伤心,你要知道,复刻版用起来有穿越的赶脚,玻璃质地瓶身,盖口相触碰所发出声音,轻轻涂抹,柔美润泽,醉人心神,好似坐再梳妆台前的名媛!

  Shiseido 资生堂红色蜜露精华化妆液(国内售价125mL/480RMB)

  先说质地,高机能化妆水所以质地都略稠,渗透力超好,用手拍拍就能快速吸收了,如果你是油皮非常推荐你入手。再说性能,主打是保持肌肤水分,同时促进肌肤再生,但还是着重于保湿的效果。

雪肌精化妆水“灰姑娘”珍藏版雪肌精化妆水“灰姑娘”珍藏版

  这是Kose几十年畅销排行榜的明星产品,淡斑祛痘印效果惊人,这可是想要美白的妹子们的救命稻草。但是,如果你是高级敏感肌慎入哦,还是还有一定酒精成分的。

  雪肌精化妆水“灰姑娘”珍藏版(国内售价200mL/RMB380)

  日本的美白产品用着让你放心,雪肌精化妆水以汉方植物精华匀净肤色,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温和地改善肌肤的晦暗现象,使肤色变得更为明亮、清澈。如今被灰姑娘所感召,更增了让你光彩亮丽的理由,华丽丽的入手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