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以油抗油才是正经事 秋冬护肤油类产品最靠谱

2015-11-21 09:57: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水油平衡”是皮肤的理想状态,但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把关注点集中在“水”上,对“油”则是采取“能控则控,能去则去”的高压政策,唯恐弄得油光满面,令自身形象大打折扣…… (来源:海报时尚网)

以油抗油才是正经事 秋冬护肤油类产品最靠谱以油抗油才是正经事 秋冬护肤油类产品最靠谱

  “水油平衡”是皮肤的理想状态,但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把关注点集中在“水”上,对“油”则是采取“能控则控,能去则去”的高压政策,唯恐弄得油光满面,令自身形象大打折扣……

  误解一:油类产品不容易吸收?

  其实相对于润肤水而言,油类产品的分子更小所以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想要改变肌肤暗沉,干燥的状况必须选择一款适合你的油类产品进行呵护。如何针对你的状况来选择合适的精油呢?稍后在后面编编会为你量身推荐。可以说对于油类产品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但是选对了适合自己的会对肌肤的帮助很大哦。

  误解二:油类产品会让肌肤越来越油?

  “水油平衡”是皮肤的理想状态,但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把关注点集中在“水”上,对“油”则是采取“能控则控,能去则去”的高压政策,唯恐弄得油光满面,令自身形象大打折扣。殊不知,水需要补,油也需要加,特别是在秋冬寒冷干燥的季节。如果不论你怎么补水保湿,皮肤还是干得起皮、瘙痒,面霜和乳液似乎已经无法拯救你的尴尬境况,那么是时候给你的皮肤加点“油”了!

  误解三:油性肌肤不能用油类产品?

  油类产品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可以强健皮肤的皮脂膜,提高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更可以调整肌肤底层的水油平衡,缓解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护肤油使用指南:

  洁面后取适量化妆水或乳液等日常保养品于手心,混合滴入2至3滴的护理油,轻轻揉搓掌心,靠体温将各类产品融合后轻压面部,让护肤油充分渗入肌肤,轻轻按摩面部,延伸至颈部,可以帮助肌肤由内而外调理肤质,同时能帮助淋巴系统循环更好,有助于排毒代谢。

  小tips:秋冬可以先均匀将油类产品按压后,再涂上补水面膜效果更佳滋润度翻倍。

  油类产品排毒按摩手法:

  step1:用大拇指在颈部与下巴的交界处下颌骨处画圈,并以下颌骨为界,上下打圈,再从下巴一直画圈按摩到耳根处。

  step2:以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重点,用四根手指的指腹先从鼻翼两侧缓而深地进行按摩,一直拉到耳际,再由锁骨沿着脸侧向上提拉。

  编编推荐单品:植物萃取精油

秋冬油类产品推荐秋冬油类产品推荐

  秋冬油类产品推荐

  一、蜜威特百合油

  赋含百合精华,有助于保护皮肤光泽度,进而达到均匀肤色的效果。能够卓效保护和舒缓阳光带来的肌肤伤害,同时赋含抗氧化物质,有助肤色匀净,清透嫩滑,令肌肤闪耀健康光泽。

  二、娇韵诗植物盈润精华油

  精选的单方精油和基底油,通过神秘配方精心调配,实现全面呵护肌肤,让肌肤滋润、舒缓、紧实。每日三滴“由外而内”的滋养,7日之后“由内而外”的青春。塔莉卡盈润植物精华油,选取渗透性最好的基底油。 圣约翰草油-具有安抚作用,舒缓压力,安抚肌肤。 小麦胚芽油-富含Omega3和维他命E,抵抗自由基。 杏仁油-富含基本的脂肪酸,Omega 3和6,以及维他命A和E。 鳄梨油-补充细胞膜,避免肌肤老化。

  三、欧舒丹 (L‘Occitane)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质地柔滑轻盈,带来无油润泽感。全新第5代专利配方,来自南法科西嘉岛的有机蜡菊精华油,完美融合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琉璃苣、月见草、蓝草、蓝葪及玫瑰果精华油蕴含丰富必需脂肪。酸omega-3、omega-6及omega-9,令抗老效果更加乘,赋活肌肤,逆转肌龄。

  编编推荐单品:贵妇级尊享精油

贵妇级尊享精油贵妇级尊享精油

  一、兰蔻 (Lancome)菁纯臻颜柔肤精油 (黄金油)

  每一滴都蕴含大马士革玫瑰等8种臻稀植物精华成分,以专业尖端精萃科技,精密比例汇合珍稀植物精萃。轻灵水晶质感、瞬间滋养肌肤,绽放清晨玫瑰般柔嫩细致。 可以针对: 失去柔软度的熟龄肌肤; 换季时易干燥的敏感肌肤; 易干痒、紧绷等缺乏营养的肌肤等不同肌肤问题,分别有效达到: 维持皮肤柔软细致的完美状态,强化肌肤的吸收通道; 在表皮形成保护膜,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 及时抓住水分,使肌肤看起来饱满、年轻、健康的效果。

  使用方法:除了单独使用之外,还可以搭配其他护肤、化妆品一起使用,例如可以滴在其他的精华中,会更加滋润、吸收、延展性更好,也可以滴在粉底液中,起到更加贴妆的作用。

  二、HR赫莲娜 (Helena Rubinstein)金萃润养油

  孕育自大溪地波拉波拉岛的珍稀琼崖海棠油,数百年来,在当地医院被用于治疗烫伤和疤痕愈合,能加速皮肤组织生长,全面修复各种肌肤问题,被视为“大自然的恩赐。HR赫莲娜首次揭开‘修复圣油’的奥秘,提取其黄金海棠酸+所需脂肪酸,应用于护肤美容领域,快速滋养修护皮脂,释放超凡修复能量。

  三、雪花秀 (Sulwhasoo)滋盈生真本油

  一种蕴含人参籽油的韩国草药油,能够增强肌肤力量,塑造抗龄美肌。含有人参籽油,质地清爽不粘稠,可使肌肤快速吸收,帮助改善干燥肤质的浓缩精华油。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精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