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太干燥 Q弹双唇还得靠这四步

2015-11-24 16:47: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天不光冷还特别干燥,很多人都抱怨嘴唇干裂起皮。总不能一整个冬天嘴都干出小裂口,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找到了对抗冬季嘴唇干燥问题的解决方法。这四个唇部护理产品,可以让你的嘴唇粉嘟嘟一冬天!(来源:时尚网)

秋冬太干燥 Q弹双唇还得靠这四步秋冬太干燥 Q弹双唇还得靠这四步

  这些天不光冷还特别干燥,很多人都抱怨嘴唇干裂起皮。总不能一整个冬天嘴都干出小裂口,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找到了对抗冬季嘴唇干燥问题的解决方法。这四个唇部护理产品,可以让你的嘴唇粉嘟嘟一冬天!

  磨砂(柔和型)

  这一款产品分为两步。第一步,先在嘴唇上涂一些糖磨砂膏,然后加一点水,用双手轻轻的在嘴唇上按摩,去掉唇部死皮。一定记住:要轻柔,不然只会加重唇部干燥。

Glamglow,唇部磨砂+唇部护理组合Glamglow,唇部磨砂+唇部护理组合

  Glamglow,唇部磨砂+唇部护理组合,$39

  用油来滋润

  唇膏只能停留在唇部的表面,就算看上去好像唇部得到了舒缓,但其实深层次的干燥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这一款唇油富含多种维他命,深入唇部底层,从里到外补水滋润。

Hour Glass ,唇部护理油Hour Glass ,唇部护理油

  Hour Glass ,唇部护理油, $42

  持续保湿

  找一只真的有用的唇膏,然后有事没事就涂一涂。这一款产品主成分为牛油果精华和天然油脂,不论室外有多冷,都可以给你长效的唇部滋润。

Korres ,唇膏Korres ,唇膏

  Korres ,唇膏, $12

  睡觉时也别忘了给唇部做护理

  睡觉时我们会做个睡眠面膜,同样的道理,我们也可以给嘴唇来一个睡眠唇膜。上床前涂一些,第二天嘴唇就变得非常丝滑。

Laneige,睡眠唇膜Laneige,睡眠唇膜

  Laneige,睡眠唇膜, $25

文章关键词: 唇部护理 唇膜 唇膏 唇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