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版刘涛表情包上线 表情纹岂是惠文后对手

2015-11-25 01:08: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芈月传》还未开播,但是刘涛的表情包已经被网友传的铺天盖地了!在观看表情大赏之余,小编也捏着一把汗——这么夸张的面部表情,惠文后不害怕表情纹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芈月传版刘涛表情包上线 表情纹岂是惠文后对手?芈月传版刘涛表情包上线 表情纹岂是惠文后对手?
正常的刘涛呢则是这样的打开方式!正常的刘涛呢则是这样的打开方式!
呵呵呵,那么接下来这组表情包会改变的你的认知。呵呵呵,那么接下来这组表情包会改变的你的认知。
觉得不服?那你别看啊!觉得不服?那你别看啊!
大王!我来巡山!大王!我来巡山!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哎呀,你在逗我吗?哎呀,你在逗我吗?
没让你说话呢,接着静静看下去吧!没让你说话呢,接着静静看下去吧!
为什么看着这么悲情的惠文后,小编却忍着笑?为什么看着这么悲情的惠文后,小编却忍着笑?

  在有才的网友们的“加工”下,刘涛的表情包都被盛传了。

  可是我们的惠文后不害怕表情纹嘛?肌肤松弛加上脸部每天变换不断的表情,脸部肌肤容易形成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等表情纹,这些皱纹使肌肤变得粗糙,人也更显衰老。

惠文后惠文后

  要减少或消除这些纹路,有三种方法可供选择:一是从现在起不笑或是面无表情,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吧!二是注射玻尿酸去皱,但这种方法维持的时间短,且容易引发面部僵硬的后遗症。三是通过先进的、作用于肌肤的消除表情纹的产品去皱。综合考虑,编辑认为还是使用护肤品比较靠谱,再坚持下面几个美肤tips,歼灭表情纹指日可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涛 表情 芈月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