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讲真 冬季唇部保湿就是死命涂

2015-11-25 01:17: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到冬季了,你有没有觉得,这空气也越发干燥起来,不注意保养的话难免双唇开裂起皮。如果这时候你还是一副女汉子不拘小节,绝对不是明智的做法哦。(来源:红秀)

讲真 唇部保湿就是死命涂讲真 唇部保湿就是死命涂

  到冬季了,你有没有觉得,这空气也越发干燥起来,不注意保养的话难免双唇开裂起皮。如果这时候你还是一副女汉子不拘小节,绝对不是明智的做法哦。

  双唇对抗环境侵扰的耐力是整个身体肌肤中最弱、最容易“衰老”的。

  首先普及一个知识,唇部是没有皮脂腺的,什么意思?

  所以唇部缺乏一层天然的保护膜,不仅容易失去水分,而且对于阳光中的紫外线更是没有抵御能力,从另外一面来说,也就是你涂再多层的润唇膏都不会妨碍自身的皮脂分泌。

戒掉舔嘴唇习惯戒掉舔嘴唇习惯

  戒掉舔嘴唇习惯

  嘴唇除了毛细血管丰富血液循环快速带来水分外,唇周皮肤的皮脂腺分泌也有一点帮助保湿的作用。所以,频繁舔嘴唇未必能加速水分蒸发,倒把这点皮脂给舔没有了。

  润唇膏涂起来

  双唇严重缺水,呈现干裂,或是唇纹比较深的话,尽量不要使用不脱色唇膏,否则很容易造成唇部过敏。

  如果你出现唇部干裂问题,润唇膏、眼唇霜、唇霜对唇部都有保湿滋润作用;如果你没有过敏,但起皮的话,可以先用唇部去角质霜,去除老废角质。另外,冬天喝水的时候容易把嘴上的润唇膏泡没了,建议及时补涂。

文章关键词: 保湿 唇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