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剩女舒淇勇追小鲜肉 姐姐们嫩颜逆袭无压力

2015-11-25 18:3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在影片外,彭于晏也曾在很多场合公开表白过舒淇,称她是自己心中女神。想想银幕上的舒大女神也算是人生赢家,和最帅老腊肉张震刚“恋”完,转身又牵起了小鲜肉。(来源:pclady)

剩女舒淇勇追小鲜肉 姐姐们嫩颜逆袭无压力剩女舒淇勇追小鲜肉 姐姐们嫩颜逆袭无压力

  舒淇和彭于晏主演的爱情片《剩者为王》正在热映中,影片中,资深剩女舒淇和小鲜肉彭于晏擦出火花,彭于晏成搞笑担当,帅气飞机头饰演死追御姐的“忠犬男”。其实在影片外,彭于晏也曾在很多场合公开表白过舒淇,称她是自己心中女神。想想银幕上的舒大女神也算是人生赢家,和最帅老腊肉张震刚“恋”完,转身又牵起了小鲜肉。

舒淇彭于晏舒淇彭于晏

  在发布会上,当彭于晏被问到对剩女有什么看法时:“剩女太优秀了,需要更优秀的男人追求,过程中也不会随便答应,所以男生更要去看,怎么让自己更优秀,追到黄金剩女。”简直把舒淇捧上了天,欣赏之意溢于言表。

  虽是资深剩女,但舒淇那饱满润泽的肌肤让她看起来依然年轻富有活力。由于保养有道,像舒淇这类的“黄金剩女”们更能无惧姐弟恋之间的年龄差。

电影《剩者为王》电影《剩者为王》

  电影《剩者为王》改编自落落的同名畅销小说,导演落落表示,电影就是要告诉观众不能歧视剩女,取名《剩者为王》是鼓励女生们要为爱坚持。

  在咱天朝这个大环境下,女生若超过25、6岁还未谈婚论嫁,早就被父母紧紧追逼着,“被”剩女了。女生们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怎样才能为爱坚持呢?这时我们就要不断提高自己,让内在外在都变得更优秀,颜值也是资本之一。

  时下娱乐圈中也有很多姐弟恋让人津津乐道,姐弟恋拼的就是保养!在年龄差面前,保养好的女星们个个显得毫无压力,赶紧来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护肤的吧。

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爱素颜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爱素颜

  镜头前的舒淇举手投足之间充满诱惑,尤其那两片诱人朱唇。然而现实生活中的舒淇却爱素颜,基本要求是自然美。银幕背后的舒淇是个“宅女”,喜欢自然随意的生活,不爱“夜蒲”,没有工作的日子就宅在家中与她那可爱的猫咪为伴。在护肤保养上,舒淇也是如此崇尚自然。

  自出道到现在的容貌都无甚变化的舒淇,坦言比较抗拒在脸上动刀动针,怪不得从不见女神传过什么整容丑闻,脸上也没有“崩坏”的迹象。舒淇表示,拍戏时大多数都是要求浓妆,皮肤会很干,但无论那天工作到多晚,回到酒店至少都会做两项——彻底卸妆和涂抹保湿霜。拍戏累到睁不开眼的时候,舒淇说她洗个澡后往脸上糊上一层厚厚的保湿霜就倒头大睡了,第二天醒来也不必担心皮肤会干到爆皮或憔悴什么的,依然是饱满平滑。

金童玉女般的姐弟恋 高圆圆赵又廷金童玉女般的姐弟恋 高圆圆赵又廷

  娱乐圈中,令人称羡的金童玉女般的姐弟恋还有高圆圆×赵又廷这一对,经过了艰苦的异地恋,终于迎来了温馨甜蜜的大婚,“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抛开年龄不说,如此青春靓丽的高圆圆和赵又廷恋爱,谁又会看得出他们是姐弟恋呢?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一直坚持服用维生素,皮肤会更加光滑细腻。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的,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北京空气异常干燥,通常在休息时,高圆圆都会坚持按摩保养肌肤,护肤最后一步——面霜加入按摩步骤,这样肌肤会得到提拉和紧致,更有利的淡化细纹。

贾静雯也是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又一代表贾静雯也是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又一代表

  高圆圆的圈内好闺蜜——贾静雯也是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又一代表,同样颜值逆天的她也和高圆圆一样,根本无法从脸上判断出年龄。比修杰楷大9岁的贾静雯,却依然是一副小鸟依人的娇妻形象,现在的她相比少女时期的甜美可人更多了一份熟女的风韵与迷人,依然光洁通透的肌肤,与鲜肉男友站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

贾静雯贾静雯

  据说生活中的贾静雯十分注重养生,饮食以蔬菜瓜果为主,很少食用重口味的辛辣油炸食品。她结束了上一段婚姻后还迷上了运动,高速的新陈代谢排泄率让身体的毒素都能很快排出,这样皮肤才会更加水润有光泽。除此外她在护肤上还坚持抗氧化,以抵御岁月和环境带来的老化、松弛和斑点。这样积极的人生观,难怪能够很快摆脱失婚阴影,找寻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剩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