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恺发飙鹿晗躺枪 但他们的皮肤还蛮“耐撕”的

2015-11-26 07:14: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备受瞩目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录制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爆了个料——郑恺被撕发飙。简单讲就是郑恺被鹿晗撕名牌之后突然发飙,吓傻了小鹿和超哥,随后还发明了一个新词“耐撕”……一个发飙一个躺枪,当时的状况或许真的不太“耐撕”。不过,两位当事人的颜值和皮肤其实都还蛮“耐撕”的哦!

  事情是这样的……

现场状况现场状况

  据说节目组当时在墨尔本录制最后一期节目。原本计划是邓超和鹿晗撕掉郑恺的名牌,但郑恺在被撕之后突然发飙大怒,吓傻了身边的鹿晗和邓超。还有爆料称随后节目组还安排了郑恺重新撕掉了鹿晗的名牌。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当时现场的状况到底怎样暂且不提,随后郑恺24号晚上还发了一条微博,并配图“做一个耐撕的人”,并@了鹿晗,似乎暗示这一切都是玩笑玩笑玩笑。鹿晗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我们很耐撕”

鹿晗微博郑恺发微博,鹿晗转发~

  好了,至此,到底是真发飙还是闹着玩,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至少他们都很“耐撕”(NICE)……

4c033d1egw1exdi2i1d6xj20hs0dcdhl兄弟合照,看上去还是很和谐的~

  谁撕谁不重要 但他们的皮肤都还蛮“耐撕”哦!

  爆料看过之后,我们来聊点别的吧!一个是受追捧的当红男演员,一个是鲜嫩的时尚偶像,两位鲜肉的颜值和皮肤也是格外的可圈可点哦!

  郑恺:光滑紧致不显龄

  1986年出生的郑恺虽然年龄已经徘徊在鲜肉与大叔之间,但从皮肤状况上来看还是不错的。没事晒个自拍合影什么的,皮肤看上去也是紧致自然有光泽。年龄感也不怎么强烈~

4c033d1ejw1eqoyytw6l2j20dc0hsgn7偶尔来个自拍什么的,皮肤看上去也是光滑紧致的。
4c033d1ejw1epp3i2lrktj20u215o7ea再来张素颜刮胡照~
4c033d1ejw1eqrmc9bpxoj20dc0hstbb跟女神合影也能hold住

  鹿晗:鲜嫩白皙“少女肌”

  鹿晗就跟不用说了……白嫩紧致的皮肤堪比“少女肌”啊……真是让不少女生都羡慕嫉妒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恺 鹿晗 耐撕 皮肤 男士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