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被黑出轨 “易黑体质”如何给自己抹白?

2015-11-26 07:17: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擅长自黑的杨幂总也逃不过被黑的命运——这不,最近又闹出婚变的“噩耗”!长得白难道就是遭黑体质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杨幂被黑出轨 “易黑体质”如何给自己抹白?杨幂被黑出轨 “易黑体质”如何给自己抹白?

  杨幂的自黑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以至于让路人看到她自黑后都纷纷转粉了,魔力着实不小呢!

美美哒杨幂美美哒杨幂

  面对自黑这回事,杨幂开腔不认并坦言:“我必须要解释下,我真的不是心机婊,我没有自黑,那是我正常的表达方式。我从小到大就这样,总是自己茬自己,说的可狠了。”

杨幂从小一张机灵脸杨幂从小一张机灵脸

  所以说,我们的大幂幂并非苦练自黑三十年,而是天生的强生的啊!

网友纷纷表示自从杨幂开始自黑以后,变得特别可爱网友纷纷表示自从杨幂开始自黑以后,变得特别可爱

  例证来了!(某年圣诞网友吐槽:”圣诞老人悄悄爬进杨幂的房间,拿出礼物,打开袜。就没有然后了,杨幂的脚臭熏晕了圣诞老人,大家给圣诞老人都燃起了蜡烛,纷纷为他哀悼。也有人提议可以放首《爱的供养》,说不定他能活过来。”谁知任泉也跑来调侃称:“缺氧!”杨幂童鞋更是为圣诞老人想出妙招:“爱的供氧。”网友纷纷表示自从杨幂开始自黑以后,变得特别可爱。)

明明白嫩到出水的杨幂怎么就这么招”黑“呢?明明白嫩到出水的杨幂怎么就这么招”黑“呢?

  既是“自黑体质”也是“招黑体质”的杨幂这回又被黑上了!

有八卦账号发微博暗指杨幂刘恺威感情有变有八卦账号发微博暗指杨幂刘恺威感情有变

  有八卦账号发微博暗指杨幂刘恺威感情有变,两人已离婚,随后更有台媒爆料称杨幂拍戏时和李易峰擦出爱火。有记者就此致电刘恺威方,对方怒斥传闻,“鬼扯!”并表示二人感情很好。也真是应了一句人红是非多,不过人两夫妻关系好着呢,大家也就别跟着瞎操心了。

  娱乐圈被黑的女星可不止杨幂一个,不过话说回来毕竟小编不是娱乐编辑,八卦看到这里干货还是得有的,今天干脆就来说说护肤概念里的“易黑体质”好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