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vs李小璐 35+少女系辣妈驻颜有术

2015-11-28 08:3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得不说章子怡怀孕后红润饱满的肌肤真的少女感十足,如果说章娘娘是新晋少女系辣妈,那么甜馨妈李小璐无疑是少女系辣妈的骨灰级人物。她们明明都35+了,肌肤却好得让人各种羡慕妒忌恨!(来源:爱美女性网)

章子怡vs李小璐 35+少女系辣妈驻颜有术章子怡vs李小璐 35+少女系辣妈驻颜有术

  章子怡无谓喜事不断,先是被爆有孕,现在又被爆已领结婚证,再过几天参演的《儿从天降》就要上映了!而同样参演了《儿从天降》的李小璐在近日录制《快乐大本营》时,也被网友大赞出道十几年却依旧青春感十足!到底这两位35+少女系辣妈是怎样驻颜的呢?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成功晋级少女系孕妈,真是喜大普奔,小编还清晰地记得汪老板在章娘娘生日时的惊喜浪漫求婚,那炫酷的无人机,那鸽子蛋般的9克拉钻戒……咳咳,扯远了,不过章子怡真的美炸天有木有,妆后高贵冷艳国际范儿十足,素颜时嘟嘴卖萌,肌肤好得像少女,难怪汪老板迫不及待地要定下来啦。

章子怡保持嫩颜章子怡保持嫩颜

  章子怡保持嫩颜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汗颜法。流汗能排出身体毒素,肌肤自然变好啦,子怡还曾在稀土部落里po出自己运动后的图片哦,肌肤细嫩真是美美哒。如果不喜欢运动的MM也可以通过泡温泉、桑拿等来进行汗颜法哦。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是滴,哪怕是高高在上如国际章也是美白达人中的一员哦!跟其他嗮黑了再白回来的妹纸相比,章子怡却更相信预防胜于治疗,所以她坚持天天用防晒霜,尤其是在强烈的闪光灯下,更是需要做好防护哦!防晒不但能美白,还能防止关老化哦,这可是她少女肌的秘笈哦~涨姿势了吧?

漂亮的杏眼漂亮的杏眼

  眼部是最容易出卖女人年纪的部位,可是章子怡却不会有这种困扰,漂亮的杏眼哪怕是挤眉弄眼也不会出现皱纹,这少不了眼霜的功劳!白天选择防晒保湿效果的眼霜,夜晚选择修复紧致的眼霜,24h巡航,眼纹这种东西算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李小璐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