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界疯传十款“气死前男友面膜” 你buy了吗

2015-11-30 07:33:1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前男友面膜”,顾名思义,就是这些面膜能够帮你的皮肤在15分钟后焕然一新犹如新生蜕变一般,拥有由内而外的好气色,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白里透红的细软面庞,也叫气死前男友面膜,让他知道老娘没你也过得好着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护肤界疯传十款“气死前男友面膜” 你buy了吗护肤界疯传十款“气死前男友面膜” 你buy了吗

  “前男友面膜”,顾名思义,就是这些面膜能够帮你在15分钟后皮肤焕然一新犹如新生蜕变一般,拥有由内而外的好气色,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白里透红的细软面庞,也叫气死前男友面膜,让他知道老娘没你也过得好着呢!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十款全球最好用的十款前男友面膜,分分钟让你美瞎前男友哦。

  最近“前男友面膜”在护肤界可是疯传,每逢重大时刻,譬如结婚,拍照,面试 ,撑场子等,只要其中一款面膜在手,什么小细纹,卡粉完全都是浮云。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啦。

SK-II护肤面膜SK-II护肤面膜

  SK-II护肤面膜 RMB740.00/6片

  推荐理由:前男友面膜排名第一的当然非SKII2修护面膜莫属,这可是前男友中的前男友面膜,面膜中的战斗机。这款面膜中含有丰富的Pitera,满满30ML的精华水,面膜纸则是采用柔软的棉质质地,平常使用建议频率在一周1-2次,如果需要应急补救连敷两天或者晚早一片绝对能让你嫩到爆。

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

  宠爱之名美白亮肤面膜RMB690.00/7片

  推荐理由:美容大王大S几乎每天都要敷的面膜~不论你是什么肤质,都能白得从卫生纸进阶到日光灯,堪称美白利器!浓稠的乳液质地,脖子手臂也统统拿下,一片立刻见效果咩~全球首创生物纤维面膜,不但具离子导入效果,更可紧密服贴肌肤。有效改善暗沉,抗皱美白,使肌肤水嫩有弹性,使用后明显感受得到白、透、亮。

Royal Nectar蜂毒面膜Royal Nectar蜂毒面膜

  Royal Nectar蜂毒面膜 RMB380.00/15ml

  推荐理由:蜂毒是皇室御用成分~这款快速抗衰老面膜,将紧致、凝白、抗老、修护、补水五效合一注入这张独特的面膜。被称为“天然肉毒杆菌替代品”能有效祛除面部皱纹,延缓皮肤衰老!滋润的清爽感~不仅当面膜还可以当晚霜,深度滋养功不可没!

德国Schaebens(雪本诗)面膜德国Schaebens(雪本诗)面膜

  德国Schaebens(雪本诗)面膜 RMB180.00/10片

  推荐理由:德国第一面膜品牌!超市开架人气爆棚~纯天然,而且味道超级舒服到想要吃掉。独有的豪华艺术护理能瞬间激活微循环,针对性补充水份,细致肌肤,保护皮肤。在短时间内使人容光焕发,皮肤变得轻松,柔和,流畅,青春。对付20款针对各类肌肤问题,总有一款适合你!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前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