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2015-11-30 14:59: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天气变得特别干燥,脸上总是干干的。鼻子起皮怎么办?化妆总是浮粉还要带着尴尬的小皮屑一起出门?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鼻子起皮的尴尬,画个美美的妆去约会吧。(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img2015112714380707516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要多补水,不然就会有皮肤起皮的问题,尤其是鼻子。鼻子是脸部肌肤中尤其敏感和轻薄的部分,在干燥的季节忽视对他的护理,他会任性的起皮,给原本光洁的脸蛋带来丝丝缺憾和尴尬。对于起皮的鼻子,我们该如何照顾它呢?

img2015112714380901440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1:每天八杯水,还你水嫩皮肤。干燥的季节,体内水分容易流失。爱美的你别忘了多喝水,同时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美味的同时,会给你的肌肤逐渐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在睡觉前的半个小时可以喝一杯蜂蜜水。尽量少吃或不吃含糖、油脂、辛辣的食物刺激皮肤。

img2015112714381101716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2:洗脸是使用温水,切忌水温过热而洗掉鼻子表面的保护层。

img201511271438130181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3:建议每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角质层较薄的敏感肌肤可适当的延长周期,帮助我们去除老化的角质,以便护肤品更好的吸收。

img201511271438140753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4:早晚使用适量保湿乳液和精华,均匀涂抹在鼻子上。喜欢化妆的mm们,可以将粉底或者BB霜与保湿乳液混合后,再轻轻按压在鼻子上。

img2015112714381609542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5:除了日常的脸部保湿面膜使用外,可以增加对鼻子的护理,用矿物质水或者保湿水浸透化妆棉,敷在鼻子上15-20分钟即可。

img2015112714381808133鼻子起皮怎么办? 教你轻松解决秋冬尴尬症!

  Tips 6:鼻子是很敏感的部位,平时千万不要挤黑头,那样会使鼻部毛孔撑大分泌更多油脂导致缺水;起皮后也不要用力撕扯,可以使用去角质产品温柔按摩去除。

img2015112714382009919img2015112714382009919

  Tips 7:对于脆弱的鼻子,清洁产品和去角质工具尽量采用凝胶或乳霜状的,磨砂产品力度较大会适得其反。

文章关键词: 去角质 保湿 鼻子 脱皮 敏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