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编辑严把关 年度最佳精华液TOP8

2015-12-01 07:53: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精华液绝对不能省,作为集抗老、修复的重要环节,精华液至关重要。对于精华液的选择,你有没有新的尝试呢?花心的美容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年度最佳好评精华液,给肌肤换个口味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美容编辑严把关 年度最佳精华液TOP 8美容编辑严把关 年度最佳精华液TOP 8

  如果你是日系控,这篇文章非常适合你。编编本身也比较喜欢日系护肤品,质感使用感都很符合亚洲肤质,所以严选的精华液以日系为主,当然,好用的也不藏着掖着,一并给大家种草!

  PART 1:KEEP出水芙蓉肌,保湿&滋润精华液篇

ALBION 活润新肌超恒水精华ALBION 活润新肌超恒水精华

  ALBION 活润新肌超恒水精华 参考价:1980/40ml

  质地为浓稠的乳白色凝乳状,具有ALBION旗下商品一贯的清新香气。结合玻尿酸、咖啡黄葵果精华、大豆精华、氢化卵磷脂和油酸乙酯等不同类型保湿成分,将肌肤角质层的集水力达到最大化,瞬间赋予饱满又水润的柔软美肌。

IPSA细胞充电活肌精华IPSA细胞充电活肌精华

  IPSA细胞充电活肌精华 参考价:380/30ml

  为了避免因为干燥或压力引发的假性老化症状演变为真正的肌肤老化,IPSA推出这款‘机能补充胶囊’强化肌肤自我的修护能量。看似轻盈的水状精华,其实具有极佳的滋润效果,推抹开来就能感受到肌肤瞬间保水的触感。独特的‘沙漠栅藻(Scenedesmus sp。)’成分能提升细胞修护的能力,让肌肤维持在良好的状态。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参考价:980/30ml

  当肌肤处于干荒状态,不仅会加速老化现象产生,也可能造成肌肤防御力降低。一直以来都是品牌人气品项的欧舒丹蜡菊系列,全新‘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就主打以提供润泽、并透过天然植萃达到净化与修护肌肤的抗老效果。虽然品名为‘油’,这款精华油的质地却轻盈如水,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会在表层留下厚重油腻感,是款任何肌肤类型都适用的油类精华。

  PART 2:HOLD住青春面孔,抗老修复精华液篇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参考价:590/30ml

  夺下本次《VOCE》下半年度美妆大赏─精华液类别NO.1的资生堂‘ 红妍肌活露’,以压倒性的高分获得日本美达人们一面倒的好评。着眼于‘能让肌肤变美的只有肌肤本身’的自我修护概念,加入了保加利亚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糖体等三种有效成分,并在实验400次后成功研发出光华水润的完美质地,可说是各方面都无可挑剔的优秀之作。

伊丽莎白雅顿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伊丽莎白雅顿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

  伊丽莎白雅顿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 参考价:2650/30ml

  面对压力时,肌肤状况总会层出不穷,最明显的就是重要保湿成分‘分子钉’急速流失,连带出现干燥、肌肤防御能力下降等问题。雅顿针对年轻女性推出这款‘无瑕未来微胶囊精华’,采用品牌专利的分子钉科技,让包覆在胶囊中的有效成分维持到使用前才释放,保存最新鲜的美肌配方。略为凝胶状的透明精华触感舒适,延展性佳,连续使用能改善蜡黄粗糙的肤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精华 精华液 修护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