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离优雅还差一块生姜的距离 冬日保养怎能少了暖姜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寒冬来袭,你还在寒风中打着战栗吗?还有心情做精致的护理吗?别担心,其实美容or护发都没有那么难,让暖姜帮你巧解冬日忧思,其实你离精致优雅还差一块姜…… (来源:海报时尚网)

你离优雅还差一块生姜的距离 冬日保养怎能少了暖姜你离优雅还差一块生姜的距离 冬日保养怎能少了暖姜

  寒冬来袭,你还在寒风中打着战栗吗?还有心情做精致的护理吗?别担心,其实美容or护发都没有那么难,让暖姜帮你巧解冬日忧思,其实你离精致优雅还差一块姜的距离,今天编编就为大家分享那些关于生姜你不知道的事!一块姜帮你在冬日从头到脚的美起来,你敢信?

  编编小课堂:生姜对肌肤的影响

  众所周知,生姜是除“锈”高手,“体锈”是指人们体内的自由基。比如老年人体表的“老年斑”,就是体内自由基作用的结果。而生姜就是“除锈高手”。它比我们所熟知的抗衰老能手——维生素E的抗衰老功效还强得多。因此,不爱吃姜的朋友可要注意纠正这个偏食习惯了。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结果,可疾速肃清自由基,遏止体内过氧化。同时含有生姜成分的护肤产品也可以帮助面部肌肤祛黄祛斑哟!特别适合冬季护肤呢,暖暖香气,焕白肌肤!

生姜成分对头发的影响生姜成分对头发的影响

  生姜成分对头发的影响

  从中医角度来讲,生姜有很好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功效,这样就会刺激毛囊长出头发,从而改善脱发形象。生姜中含有姜酚、姜酮、姜烯酚,统称“姜辣素”,“姜辣素”的一大作用就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而血液循环会给毛发带来更多的营养和生长速度,所以生姜汁一直都是民间自古相传的绝妙的生发偏方。

  如何利用生姜来护发 (生发防脱)

  1、生姜片擦头皮

  这是最直接的方法,效果也最好。新鲜的生姜直接从中间切开,用切开的部分涂抹头皮,来回擦10下左右即可,每天可以擦2次,等10分钟以后再洗掉。

  2、在洗头发的水中加姜汁

  把生姜捣成姜汁,加入洗头发的水中,一盆水一般有个7、8滴就可以了,然后用来洗头,这也是全面刺激头皮的一个方法,但是注意洗头时不要把水弄进眼睛里。

  3、生姜洗发水

  如今不仅国内洗发水添加生姜成分,很多国外的小众品牌也开始更多的关注研发含有生姜成分的发丝洗护用品。特别是冬季,天气寒冷很多姑娘容易有头皮血液循环不好的困扰,含有生姜成分的洗发水不仅可以帮助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同时会在沐浴中释放植物香调,有安神的效果哟。

生姜生姜

  生姜成分对身体的影响

  冬季南方气候更加湿冷,室内温度偏低。更重要的是没暖气!所以洗澡对于南方 (以及部分北方) 姑娘来说是有点忧伤的事,但是没关系,编编近日在亲测过众多沐浴产品后,发现含有生姜成分的沐浴产品可以帮助你摆脱困扰。生姜自古就有驱寒的功效,一款含有生姜成分的沐浴产品不仅可以让你在没暖气的情况下尽情享受沐浴的快乐,还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流通,让气色更加红润,同时洗完回到屋子里,身体也是暖暖的。

  生姜成分的沐浴单品使用方法

  然而仅仅拥有一款生姜成分的沐浴品还不够,在使用手法上也要多一点小心机,为了更好的发挥生姜成分的作用,建议在沐浴时以及沐浴后都使用按摩的手法,来涂抹含有生姜的美体产品,通过反复的摩擦让生姜成分更好的发挥作用,使全身血液流通,彻底帮助解决很多姑娘冬季气血不通畅的问题,特别是手脚冰凉的姑娘,可以在手脚处更加细致的重点进行按摩,使其暖遍全身哦!

生姜的内服调理秘方生姜的内服调理秘方

  生姜的内服调理秘方

  生姜红茶减肥: 适合于经常手脚冰凉或者处于减肥阶段的人士饮用。主要材料有红茶,生姜和适量的蜂蜜。此茶能增强排泄功能,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生姜红糖水可祛老年斑: 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生姜红糖水可抗衰老: 生姜30克,鲜猪肉200克,洗净切成丝,加调料同炒。需要注意的是,生姜不可一次食入过多,痛肿疮疖、目赤内热、便秘或患痔疮者不宜食用。腐烂生姜中含有黄樟素,可使肝细胞变性、坏死,从而诱发肝癌、食管癌等,因而也不宜食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生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