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芈月刘楚恬萌翻网友 水嫩美肌从娃娃养起

2015-12-06 09:14: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这部剧也是终于应了大众的期待“上线了”!据说在这《甄嬛传》和《琅琊榜》的结合体中孙俪与刘涛大飙演技,但是前两集大家却被小芈月夺去了眼球。(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芈月刘楚恬萌翻网友 水嫩美肌从娃娃养起小芈月刘楚恬萌翻网友 水嫩美肌从娃娃养起

  《芈月传》这部剧也是终于应了大众的期待“上线了”!据说在这《甄嬛传》和《琅琊榜》的结合体中孙俪与刘涛大飙演技,但是前两集大家却被小芈月夺去了眼球。

水嫩嫩的小脸颊让人不禁想捏捏水嫩嫩的小脸颊让人不禁想捏捏

  别看这位小演员才六岁,人家也有自己的微博呢!然而论起表情秀,也是丝毫不差给刘涛与孙俪。

小芈月小芈月

  脱去古装的小芈月也超可爱的,水嫩嫩的小脸颊让人不禁想捏捏。

  如果你还没来得及追剧,那么这些剧透的小芈月动态照,真的可以立马让你喜欢上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儿。

宝宝不开心宝宝不开心

  宝宝不开心!女生简直可以把它列入想要男朋友哄的时候的御用表情。

我们一起去玩吧~我们一起去玩吧~

  与男朋友吵架了?在和好后,想要逛街买包包的最佳配图!

我也是公主我也是公主

  人人都是小公主呀!

卖萌卖萌

  真心的卖萌,太可爱了!

哼

  说了这么多!哼,难道就没有干货推荐?

好吧好吧

  好吧,今天应了小芈月的景儿,咱们来推荐推荐娃娃们护肤用的宝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楚恬 芈月 宝宝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