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刘涛4个娃的妈 她俩凭啥还能演少女霸屏

2015-12-08 00:09: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有两位女霸星,开始了肆无忌惮的霸屏事业。这两位女星,年龄均为30+,各自有两个娃,但是当她们在电视里跟比自己小好几岁的男演员谈恋爱时,你并不能感到所谓的违和感。(来源:嘉人网)

孙俪+刘涛4个娃的妈 她俩凭啥还能演少女霸屏孙俪+刘涛4个娃的妈 她俩凭啥还能演少女霸屏

  最近有两位女霸星,开始了肆无忌惮的霸屏事业。这两位女星,年龄均为30+,各自有两个娃,但是当她们在电视里跟比自己小好几岁的男演员谈恋爱时,你并不能感到所谓的违和感:

孙俪黄轩孙俪黄轩
刘涛胡歌刘涛胡歌

  当她们演起少女姐妹,你们也不会觉得她们奇怪。

  所以大概你们都会以为时光对她们有优待,她们不会长皱纹,不会生白发,不会变胖,不会变老……但是哪儿有逆龄vip一说呢?如果没有这些好习惯加持,她们怎么逆着时间生长?今天,小嘉就来给大家解密一下两位辣妈女神的逆龄秘密!

  她们被施了时间魔咒!

  1982年的孙俪,今年33岁,1978年的刘涛,今年37岁。下面是她们大概十几年前的照片,都是军旅之花,都有满满的胶原蛋白:

满满的胶原蛋白满满的胶原蛋白

  这是她们现在的素颜照,没有锥子脸,没有欧式双眼皮,没有大滤镜,有的是和十几年前一样满格的胶原蛋白,和一样掐的出水来的白嫩美肌:

一样掐的出水来的白嫩美肌一样掐的出水来的白嫩美肌

  她们凭什么逆龄生长?

  有颜才不能任性,能做到严格自我管理,才能受得起美丽!孙俪和刘涛就是很好的例子,无论拍戏多忙,无论带娃多累,护肤运动好心态,一个都不能少!

  辣妈养成法1:好好护肤是基础!

  护肤是每个女人都要重视的流程,就别提像孙俪和刘涛这样,可以随意切换浓妆素颜模式,并且美的挑不出瑕疵的女明星了:

孙俪和刘涛孙俪和刘涛

  孙俪的美肤秘籍:保湿+防晒!

  无论是少女甄嬛还是少女芈月,娘娘饰演起来都是手到擒来:

少女甄嬛 少女芈月少女甄嬛 少女芈月

  连动图中,都找不到皮肤上的瑕疵:

找不到皮肤上的瑕疵找不到皮肤上的瑕疵

  除了天生丽质,其实娘娘对于护肤绝对有一套自己的心得,而且她还在微博上分享出来了:

其实娘娘对于护肤绝对有一套自己的心得,而且她还在微博上分享出来了其实娘娘对于护肤绝对有一套自己的心得,而且她还在微博上分享出来了

  总结一句,娘娘心中,女生保养皮肤的要点就是防晒+保湿,并且还检讨了自己曾经忽视防晒环节导致肌肤过敏的问题。

  针对娘娘的心得,小嘉推荐你用:

欧珀莱赋润防晒隔离乳欧珀莱赋润防晒隔离乳

  欧珀莱赋润防晒隔离乳

  质感犹如美容液般滋润,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干燥等导致的伤害。适用于日常生活,如上班、上学、散步及短时间的户外运动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刘涛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