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坏习惯毁了你的脸 5个加速细纹动作必须戒掉

2015-12-09 17:29: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原来生活习惯也能毁了你的脸,如果你经常熬夜、作息不正常、睡眠不足、经常外食可要注意了,尤其如果你有一些小习惯没有注意的话,一不小心细纹就跑上了你的脸颊……(来源:COSMO中文网)

5个加速细纹动作必须要戒掉5个加速细纹动作必须要戒掉

  注意喔,常做这些动作你老得更快。

  1/大笑

  没错,如果你常常大笑其实很容易泄露你的年龄,因为平时表情过于丰富常常大笑会牵动脸部的肌肉,就像一张白纸重复翻折,难免会留下痕迹一个道理。如果你常常做表情或者大笑而又忽视抗老保养就需要注意了,因为动态纹是很容易变成静态纹的。 

  2/粗鲁清洁

  如果你清洁太过频繁也会容易产生细纹喔,无论是卸妆、清洁、带隐形眼镜、画眼妆等等跟眼部有关的内容时,都会因为动作太过粗鲁让胶原蛋白流逝,肌肤的紧致度降低。所以一定要常常护理脆弱的肌肤,动作也要更轻柔。 

  3/不防晒

  你一定会说,我夏天每天都会涂防晒,但是编辑告诉你其实防晒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雨天都应该做的。要知道,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破坏肌肤组织结构,导致提前衰老。所以,如果你是不防晒的“裸奔”一族,那么要小心肌肤出现衰老征兆了!

  4/智能手机

  现代人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手机,但是你要知道智能手机的屏幕散发出的蓝光肤色会加速肌肤老化。所以低头族要注意了,如果你有平时离不开手机、平板电脑的习惯,就容易出现各种细纹。 

  5/熬夜

  熬夜除了让肌肤变暗沉、肌肤变粗糙之外,最可怕的是长期不重视之后导致的胶原蛋白流逝。然后在不知不觉中,细纹也跟着跑出来。有研究发现,每天睡眠时间能保证7小时以上的人死亡率最低,而睡眠时间越少的人死亡率则越来越高,所以每天重视起来睡眠,也是让你皮肤变好的保障之一喔。

文章关键词: 细纹 防晒 睡眠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