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素颜pk 众娘娘美成仙还是卸妆死?

2015-12-10 07:5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度大戏《芈月传》自从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可见咱娘娘的后宫威力有多猛。在剧中她们都美得令人心碎,不过,卸下浓妆后,素颜的她们还是一样美吗?不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来源:爱美女性网)

《芈月传》素颜pk 众娘娘美成仙还是卸妆死?《芈月传》素颜pk 众娘娘美成仙还是卸妆死?

  《芈月传》的演员阵容不可谓不强大,孙俪、刘涛、马苏、蒋欣……每晚都是舔屏的节奏。现实中娘娘们的素颜照是吓哭我们,还是依然美的不要不要的?究竟她们是怎么保养的呢,马上来看看吧!

孙俪孙俪

  孙俪

  娘娘这次在《芈月传》里面主演芈月啦,娘娘要从芈月年轻时开始演,而33的孙俪演这样的角色真的无压力!试问娱乐圈中除了娘娘跟范爷,你还能有如此本事啊!可见她的皮肤有多么好啦,啧啧,那张白皙紧致的脸蛋,让小编情何以堪啊!

  娘娘如此冻龄的护肤秘籍,可得跟我们好好分享啊!

护肤秘籍:补水保湿护肤秘籍:补水保湿

  护肤秘籍:补水保湿

  孙俪认为补水保湿不能少,除了清洁好肌肤,补水保湿也是护肤中最重要的事情,想要冻住年龄,不仅需要大量的保湿面膜以及补水面霜来保养呵护肌肤,她还会适时地多吃一些含有大量纤维的水果蔬菜以及多喝水等来为自己的肌肤补水保湿,这样长此以往,肌肤才能够白皙嫩滑。

刘涛刘涛

  刘涛

  《芈月传》除了有孙俪娘娘,这次还有最近在《琅琊榜》当主角的刘涛,而在《芈月传》刘涛演的是反派哦,小编也很期待看到刘涛爆发演技哦!前阵子刘涛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素颜的健身照片,同是33岁的刘涛素颜也很美,有的网友甚至称赞她肌肤水嫩像90后呢!刘涛娘娘,你这么美,你家孩子知道吗?

护肤秘籍:运动给皮肤排汗护肤秘籍:运动给皮肤排汗

  护肤秘籍:运动给皮肤排汗,还皮肤畅通呼吸

  刘涛认为生命在于运动,要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运动给它排汗,尤其是在冬天,大多数MM管不住嘴巴,又不运动,东西都堵在那,皮肤怎么可能会好。出汗的同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毛孔畅通了自然皮肤的状态也变好了,皮肤是很需要呼吸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芈月传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