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窦靖童做闺蜜 水原希子好人缘的秘密都在这

2015-12-13 09:08: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最近的同框CP,窦靖童机场亲送好友水原希子这一框绝对是刷爆娱乐头条的一对。那亲亲热热、搂肩搭背的亲密劲头,就是一个粗体大写的“般配”。(来源:瑞丽网)

和窦靖童做闺蜜 水原希子好人缘的秘密都在这和窦靖童做闺蜜 水原希子好人缘的秘密都在这

  说到最近的同框CP,窦靖童机场亲送好友水原希子这一框绝对是刷爆娱乐头条的一对。那亲亲热热、搂肩搭背的亲密劲头,就是一个粗体大写的“般配”。

水原希子和Angelababy水原希子和Angelababy

  其实女神水原希子不光招咱帅气逼人的童童喜欢,她在圈中的人缘是出了名的好,与《朝五晚九》的女主石原里美是实打实的闺蜜,同Angelababy更是多年的好友,和赵薇也是聊得来的朋友,据说童童和水原希子就是相识在AB的婚礼上,而“红娘”正是赵薇!

水原希子和井柏然水原希子和井柏然

  要说这男女通吃,好人缘爆棚的水原女神是怎样养成的?

眼睛清澈的女孩眼睛清澈的女孩

  科学家说 眼睛清澈的女孩自然让人喜爱

  除了穿搭有理,天生丽质以外,还要有双忽闪忽闪,清澈迷人的大眼睛才行,有研究表明眼神可是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通道哦!

加强营养与杜绝脂肪粒平衡掌握加强营养与杜绝脂肪粒平衡掌握

  加强营养与杜绝脂肪粒平衡掌握

  眼部周围的肌肤一般都十分细腻,所以使用的护理品一定要是针对眼部的产品,否则可能因为保养品过于厚重,导致脂肪粒的产生。

25+分水岭 保湿抗纹两手抓25+分水岭 保湿抗纹两手抓

  25+分水岭 保湿抗纹两手抓

  在眼部保养品的选择上,20岁左右的人应倾向于含有牛油果,透明质酸等高效保湿成分的眼霜、眼部精华。 而25岁以上的姑娘则需要使用一些含有抗老成分的眼部产品,另外每周1-2次的眼膜修护也是必不可少的。

卸妆和保养同样重要卸妆和保养同样重要

  卸妆和保养同样重要

  长期化妆且卸妆马虎的姑娘可能会发现自己眼周皮肤暗沉,甚至出现熊猫眼的可怕现象。所以如何彻底卸除眼妆是眼部护理的关键。

  卸妆技巧不藏私

  卸除眼部妆容首先可以用一支沾上卸妆液的棉棒,轻柔的擦拭眼周,逐根清理涂有睫毛膏的睫毛。然后展开一张化妆棉, 倒上眼部专业卸妆液,轻按在眼部,溶解彩妆。最后再拿一张化妆棉依照眼部肌理,从眼头到眼尾慢慢擦拭。在卸妆过程中一定动作要轻,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 哦。卸除眼部妆容首先可以用一支沾上卸妆液的棉棒,轻柔的擦拭眼周,逐根清理涂有睫毛膏的睫毛。然后展开一张化妆棉,倒上眼部专业卸妆液,轻按在眼部,溶 解彩妆。最后再拿一张化妆棉依照眼部肌理,从眼头到眼尾慢慢擦拭。在卸妆过程中一定动作要轻,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水原希子 好人缘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