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琅琊榜到芈月传 等待中的女人要冻得住龄

2015-12-13 09:08: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为家国天下隐忍十二年的“苏”家小青梅还是在后宫翻云覆雨等待帝王垂青的后妃,刘涛在剧中都有个“等”字,女人的青春短暂,想要耗的住光阴磋磨,冻龄绝对是大事。(来源:瑞丽网)

琅琊榜到芈月传 等待中的女人要冻得住龄琅琊榜到芈月传 等待中的女人要冻得住龄

  这边《琅琊榜》“苏”的观众小伙伴留恋不已,那边咱霓凰郡主已经化身《芈月传》中养尊处优、高高在上的嫡公主芈姝强势归来。不过,无论是为家国天下隐忍十二年的“苏”家小青梅还是在后宫翻云覆雨等待帝王垂青的后妃,女人的青春短暂,想要耗的住光阴磋磨,冻龄绝对是大事。

冻龄第一招:眼部精华藏细纹冻龄第一招:眼部精华藏细纹

  冻龄第一招:眼部精华藏细纹

  眼部细纹什么的最讨厌啦,不仅会无情暴露女人的年龄秘密,只要表情夸张点,细纹就通通跑出来示威。再加上年龄增长因素,单一的眼霜很难再解决肌肤的问题,增加一支眼部精华,让清爽轻薄的精华成分活化眼部肌肤,而且不用担心给眼部肌肤造成任何负担。

冻龄第二招:紧肤面霜按摩给肌肤穿塑身衣冻龄第二招:紧肤面霜按摩给肌肤穿塑身衣

  冻龄第二招:紧肤面霜按摩给肌肤穿塑身衣

  肌肤松弛,轮廓有下垂真心太显老,在夜间基础保养的最后一步,使用具有成膜效果的紧致面霜代替按摩膏为肌肤进行一场塑身操,让肌肤向上提升、提升、再提升,当面霜渗入肌肤后,就会像绷带将肌肤提拉起来,进入紧致的状态。

冻龄第三招:高保湿面膜抚妆容冻龄第三招:高保湿面膜抚妆容

  冻龄第三招:高保湿面膜抚妆容

  妆容不附体也是显老的很,其实只要在上妆之前敷上一片保湿面膜,为肌肤密集补充水分,让角质细胞重新恢复充盈,再在卸掉面膜的时候用面膜纸擦下脸部,可以促进老废角质代谢,使肌肤表面变得更平滑,肌肤和妆面融为一体,看起来自然年轻又饱满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琅琊榜 芈月传 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