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杨幂迪丽热巴护肤 让心仪的他“怦然星动”

2015-12-13 09:10: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怦然星动12月3日上映了,看到杨幂、李易峰这对CP小编的少女心就按捺不住了。再看到可爱的迪丽热巴,这电影票值得买!MM们是不是很羡慕幂幂和美迪的皮肤呢?一起来学学她们是怎么护肤的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学杨幂迪丽热巴护肤 让心仪的他“怦然星动”学杨幂迪丽热巴护肤 让心仪的他“怦然星动”

  由杨幂、李易峰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12月3日上映了!小编作为一名从《古剑奇谭》开始就特别喜欢这对CP的脑残粉,怎么可能不关注她们!还有在《克拉恋人》以萌萌哒形象赢得众人喜爱的“高雯”——迪丽热巴也在电影中饰演“郝美丽”。想不想拥有像杨幂、迪丽热巴那般的牛奶肌肤?下面小编就把她们的护肤秘籍告诉你!嘘!一般人我不告诉她噢!

已经生了“小糯米”的大幂幂已经生了“小糯米”的大幂幂

  已经生了“小糯米”的大幂幂,产后身材、皮肤恢复又快又好,而且性格依旧阳光开朗,这根本就是个青春美少女好吗?这皮肤白皙水嫩的,就想扑上去狠狠亲一口有没有?生活中的她也是美美的,也喜欢搞怪发自拍,这气色好得简直羡煞旁人。

护肤要点一:深层清洁护肤要点一:深层清洁

  护肤要点一: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肌肤能够让脸部变得干净。杨幂每天都会清洁皮肤两次,分别是早晚一次!在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洗一次,这样可以将毛孔打开,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然后再用冷水洗一遍,收缩毛孔。这样可以深层清洁皮肤,让污垢都清除掉!

护肤要点二:补水保湿护肤要点二:补水保湿

  护肤要点二:补水保湿。

  水分少会让肌肤变得干燥,细纹就会跑出来!所以补水保湿对于保养肌肤很重要!杨幂每天最基本就是要喝8杯水,每周还要定期敷2次补水保湿的面膜。此外,还要随身携带一小瓶爽肤水,以便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哦!

  护肤要点三:注意防晒。

  杨幂说,防晒是最不能够忽视的一个问题!因为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变差,会形成色斑或者细纹等!在出门前的30分钟都会将防晒霜涂抹在裸露在外的肌肤上,这样就可以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直接伤害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怦然星动 杨幂 迪丽热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