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当娜贝鲁奇邦辰 揭秘女神逆生长之谜

2015-12-15 08:0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肌肤似乎需要更多的滋润,而抗老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虽然大家都说“女人的年纪你别猜”,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些通过小改变来实现逆生长的“心机婊”,还等啥?快来看看她们到底如何越长越年轻! (来源:海报时尚网)

麦当娜 (Madonna) 与Timor Steffens麦当娜 (Madonna) 与Timor Steffens

  冬季肌肤似乎需要更多的滋润,而抗老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虽然大家都说“女人的年纪你别猜”,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些通过小改变来实现逆生长的“心机婊”,还等啥?快来看看她们到底如何越长越年轻!

麦当娜麦当娜

  一:摇滚天后麦当娜 (57岁)

  失败造型:中分波浪长发or盘发;缎面礼服

  首先不得不说“麦大姐”绝对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女人。出道至今,在全世界一共卖出了3亿张唱片,同时因专辑畅销被评上吉尼斯纪录的恐怕只有她一个吧!天了噜,简直可以算做终身荣誉呢!然而一个身披光环的女神在met ball的红毯上居然穿了这么一身泳衣材质的缎面涂鸦礼服搭配一个黑色的皮手套真是整个人都醉醉哒!让编编也实在不忍心吐槽,作为一个摇滚歌手,怎么让长发阻挡你爱自由滴脚步呢?长发造型的麦大姐真心让人一眼就看穿了年纪。

减龄法宝:清爽短发;紧致肌肤and潮牌太阳镜减龄法宝:清爽短发;紧致肌肤and潮牌太阳镜

  “麦大姐”成 (减) 功 (龄) 造型:

  减龄法宝:清爽短发;紧致肌肤and潮牌太阳镜

  原本看了上面的照片,相信大家会觉得编编简直是“高端黑”毁了“麦大姐”也毁了你们的童年。然而近日在看到她新出炉的热照的时候,编编终于明白为啥她能火遍全球,清爽的短发 (你也可以叫它long波波) 搭配潮酷的太阳镜,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宛若二十岁的少女有木有啊?所以编编建议习惯留长发的姐姐们偶尔也可以尝试一款灵动的短发,搭上一款潮酷的太阳镜。颜值瞬间狂飙起来!

失败造型:“慌张”鸡窝头;浓重大烟熏 (眼妆)失败造型:“慌张”鸡窝头;浓重大烟熏 (眼妆)

  二:国宝级女星莫妮卡·贝鲁奇 (50岁)

  失败造型:“慌张”鸡窝头;浓重大烟熏 (眼妆)

  虽然上面编编提到麦当娜剪完短发后,瞬间减龄40岁,但并不代表着所有人剪完短发都可以成为神话,也有可能是个笑话哦!作为意大利国宝级女星,莫妮卡剪完短发后又烫了一个慌张的鸡窝头,整个人瞬间丑出了高度有木有,搭配上浓重的大烟熏眼妆 (你能确定不是脱妆?) 后,简直是乡村风来袭。连编编都不忍心吐槽更多。

减龄法宝:低垂的长发;复古红唇;弓形眉妆减龄法宝:低垂的长发;复古红唇;弓形眉妆

  莫妮卡·贝鲁奇的成功造型:

  减龄法宝:低垂的长发;复古红唇;弓形眉妆

  首先要感谢莫妮卡粉丝们的不杀之恩,虽然短发可以看起来更加灵动,但真的不适用于莫妮卡,这一组长发的图片才是我们爱的国宝级女神好吗?优雅至极,低垂的长发根根分明,搭配复古的红唇妆容,弓形眉。宛若画报女郎,极尽意式风情。是不是看起来不仅仅嫩了很多,更是贵气十足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逆生长 女神 麦当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