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自爆“整过容” 那些吓人的变美土法有没有用

2015-12-15 08:02: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芈月传》正在热播,近日有消息指出,孙俪在早先在《非常静距离》中,曾经亲口承认整过容,并说自己小时候是个丑女。一时间,孙俪整容的消息迅速登上热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孙俪儿时照片
2孙俪

  1、夹子夹鼻子,鼻梁会变挺

  其实,是孙俪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小时候鼻梁比较低,邻居阿姨告诉她,“用夹衣服的夹子夹鼻子,鼻梁会变高。”幼年时的孙俪深信不疑的执行了阿姨的“整容DIY土法”(娘娘也真是从小就好爱美的说),然后孙俪表示自己的鼻梁真的变高了。而且她还推荐大家用木质的衣服夹效果会比塑料的好,娘娘也是太贴心。

3木头夹子

  这是真的么?

  其实,对于用衣服夹子夹鼻梁可以让鼻梁变高的传闻,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真正实践过的又有几个人呢?至于真的会不会让鼻梁变高,编辑小时候也没有尝试过,所以没有办法判断。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小朋友的骨骼相对比较软,所以这个方法还是特别不建议家长们或者小朋友自己尝试,因为夹子的外力不小,过程很痛苦,而且很有可能影响到骨骼的发育。大家切不可随便拿自己的鼻子开玩笑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