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笑容秒杀你 T台天使自信养成必备神器

2015-12-15 19:45: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维秘大秀刚刚落幕,相信大家还沉浸在各种翅膀、长腿、迷人笑容的长发美女的回忆中无法自拔,但编辑觉得这些天使模特们有些地方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当然除了一时半会儿无法练成的好身材,夸张奢华无法上街炫耀的翅膀装饰外能够迷倒众人的就是维秘模特的招牌笑容了。

72627_1294976_373809

  拥有一张完美的“笑容名片”是精英成功背后的秘密武器,想要露出自信招牌笑容吗?当然是可以后天养成的!编辑告诉你几个小妙招和小心机,一定要看好。

72627_1295025_681849

  但由于抽烟、喝茶或每天口腔卫生习惯不好会造成牙齿发黄,你知道牙齿变白的有效方法么?如何才能打造亮白光洁的牙齿? 下面的妙招就能帮你轻松解决牙齿黄怎么办这个问题。

   《牙齿黄怎么办 美白牙齿须知八大窍门》--点击查看

  1、 Oral-B欧乐B D16 3D充电式成人电动牙刷

oral-B D16蓝色oral-B D16蓝色

  产品特色:

  a) 价格:399

  b) 振动模式:德国3D清洁技术

  c) 振动频率:28800清洁次数/每分钟

  d) 德国全进口

  2、FOREO ISSA™硅胶牙刷

FOREO ISSA™硅胶牙刷
FOREO ISSA硅胶牙刷

  优质硅胶材质极度柔软,跟尼龙牙刷相比更加温和,在有效去除牙菌斑的同时能够保护牙釉质不受损害,也不会造成对牙龈的摩擦伤害,避免牙龈出血;同时硅胶的自然属性与硬质的牙齿表面产生更强的摩擦接触,继而可以更加彻底清洁齿面牙菌斑、牙渍,实现口腔清洁零死角的目标;优质硅胶零孔无缝不易磨损,长期使用也无需更换刷头,每次刷牙后可快速干燥,易于清洗,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最大限度防止有害细菌扩散。

72627_1295003_615685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但如果你有法令纹就肯定笑不起来了,编辑推荐给你几款提拉面霜,一定能让你的法令纹减轻不少,让笑容更加灿烂呢。

  1、兰蔻/LANCOME 新立体塑颜紧致面霜(太空面霜)

  全效实现肌肤紧致,倾情臻献两款质地的全新塑颜紧致修护面霜;灵感源于太空生物学,专属的[Up-Cohésion]?科技(“向芯力”紧致提拉因子)带来卓越超群的非凡功效,结合兰蔻专业奢享的护理手法,引领女性开启塑颜提拉的全新纪元。

  3、宝丽/POLA B.A碧艾美容霜

  保护膜和渗透膜的双层薄膜包裹肌肤,双重独特保护膜、渗透膜结构,长时间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浓密霜状质地柔滑渗透,瞬间与肌肤融为一体;持久的张力、弹力感,美之极致的美容霜。

文章关键词: 面霜 维秘 笑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