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长相老成的女星

2015-12-16 06:5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热搜榜前列,里面的配角也是一个赛一个的精彩。但跟很多女明星一把年纪了还能演少女不同,这些人明明年纪轻轻,却因为长相一脸老成而不得不饰演女主角的妈妈阿姨,这叫人情何以堪呐!(来源:pclady)

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比你小还演你妈 开扒《芈月传》中长相老成的女星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一直占据热搜榜前列,这其中不但有孙俪、刘涛等几大主演的功劳,里面的配角也是一个赛一个的精彩。但跟很多女明星一把年纪了还能演少女不同,这些人明明年纪轻轻,却因为长相一脸老成而不得不饰演女主角的妈妈阿姨,情何以堪呐!

袁志博  饰演郑袖袁志博 饰演郑袖

  袁志博 饰演郑袖

  目测年龄:45

  实际年龄:32

  袁志博饰演的郑袖可谓是戏中第一个出彩的配角,与孙俪有不少对手戏,其精湛的演技频频被网友大赞,但就是这样一位处处与威后作对求生存的楚怀王宠妃一出镜却陷入了整容风波。有网友直指袁志博的颧骨鼻梁过高,面部表情僵硬,加上浓重的妆容,整个人显得老态十足。

说良心话,袁志博只是长得有个性了些说良心话,袁志博只是长得有个性了些

  说良心话,袁志博只是长得有个性了些,和身边的网红脸宫女莲儿一比,还真难断定她是否有整容。只能说长脸妹子比较吃亏,长相硬朗的长脸妹子就更加吃亏,明明才30岁出头,正是女演员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偏偏与玛丽苏傻白甜无缘,只能演演奸妃、或是坚毅的抗日女战士之类的角色。不过仔细端详,袁志博的眼袋略重,或许这也是造成她长相老成的帮凶之一。

眼袋拯救秘籍眼袋拯救秘籍

  眼袋拯救秘籍:

  可以通过冷热敷眼的方法来进行急救,首先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用化妆棉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 分钟,之后再涂上保湿型的眼霜。敷眼很有效,不过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消灭眼袋的生成条件。

眼周松弛拯救秘籍眼周松弛拯救秘籍

  眼周松弛拯救秘籍:

  对于过早出现松弛、皱纹而变成三角眼的美女,建议使用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胜肽的护肤功效,首推五胜肽和六胜肽的抗衰老和抗皱作用,这也是品牌争相使用的。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六胜肽又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素,有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的作用,因此而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就是击碎眼部老化的终极法宝。

孙茜 饰演向氏孙茜 饰演向氏

  孙茜 饰演向氏

  目测年龄:37

  实际年龄:29

  风水轮流转,宾主关系换,姑姑生嬛嬛,缘续《芈月传》。曾记否,姑姑嬛嬛之间令人动容的主仆情,然而在《芈月传》中,二人的关系彻底推倒重来,“嬛嬛”孙俪竟成了“姑姑”孙茜的女儿!身为芈月的生母,向氏的命运也真叫一个悲惨,生下女儿被冷淡多年不说,好不容易有了儿子被册封为妃,又被毒辣的皇后赶出宫外忍辱偷生,最后为保全一双儿女自饮毒酒,做出无谓的牺牲。

明明29岁的实际年龄比孙俪还小,为什么要演孙俪的娘?明明29岁的实际年龄比孙俪还小,为什么要演孙俪的娘?

  小编我要是孙茜我可高兴不起来,明明29岁的实际年龄比孙俪还小,为什么要演孙俪的娘?其实不难发现,每次孙茜在剧中的形象看起来都比孙俪老多了,虽然只有29岁,但显老的原因就是因为面部松弛下垂,让法令纹和嘴角的木偶纹愈发猖狂了。

法令纹法令纹

  法令纹真是个难对付的肌肤老大难,除了注射微整形外,也只有按摩算是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啦,只需每天抽几分钟时间,动动手就能帮助淡化法令纹。

按摩缓解法令纹按摩缓解法令纹

  Step 1:涂上具有紧致拉提效果的保养品,建议选择质地滋润、延展性好的产品来当作按摩时的润滑剂,避免因为手法力度不当而反过来加速松弛。

  Step 2:用大拇指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颊骨,将法令纹位置的肌肉往上推。同时双手手掌向外打开,帮助脸部血液循环,让肌肉能放松舒缓。

  Step 3:使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于嘴角外侧,稍微施点力道往上推,让嘴角肌肉向上拉提,好像在微笑一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传 女星 抗衰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