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要看网红脸 皮肤好的清新女才是直男最爱

2015-12-20 00:0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网红们组团承包男明星,搞得大家都误解好像只有大红唇、假睫毛、锥子脸才是直男的最爱。事实上,那只是一小拨花花公子们的喜好,真正的专一男,才不好网红浓妆这一口呢!(来源:pclady)

谁要看网红脸 皮肤好的清新女才是直男最爱谁要看网红脸 皮肤好的清新女才是直男最爱

  最近网红们组团承包男明星,搞得大家都误解好像只有大红唇、假睫毛、锥子脸才是直男的最爱。事实上,那只是一小拨花花公子们的喜好,真正的专一男,才不好网红浓妆这一口呢!看看最近花式虐狗的陈妍希陈晓那对儿就知道啦,就在大家都炮轰“小笼包”丑丑丑的时候,她却默默地拿下了小鲜肉。那些在时尚界看起来矮、胖、扮相难看、不会穿衣服的女明星,人家的异性缘不要太好哦!看上去乖乖巧巧像邻家女孩,很少以浓妆示人才是直男们的旗舰款。当然,皮肤好也是第一要素。接下来就看看娱圈那些被吐槽长相路人,但恋爱运超好的清新系女明星吧!

陈妍希包子脸陈妍希包子脸

  虽然大家一直吐槽陈妍希包子脸,但人家陈晓可是喜欢的不得了!所以各位妹子们,与其把陈妍希黑出翔,还不如学学已经32岁的陈妍希是如何保持这满脸的胶原蛋白好吗!

《那些年》《那些年》

  想当年九把刀钦点陈妍希担纲《那些年》的主角,因为在他心目中,陈妍希的形象就代表了广大少男对优等生的最初幻想。虽然五官乍一看很平淡,但陈妍希胜在甜美可人的气质和看不出年龄的水嫩肌肤。陈妍希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会在睡前搽上一层厚厚的芦荟胶,把它当作面膜敷在脸上加强保湿。上妆前,她也会再多搽一层芦荟精华,拍戏时不会容易脱妆。另外晒完太阳后,陈妍希也会搽点芦荟胶来修复肌肤,补充水分。

陈希妍偶尔也会有黑眼圈和眼袋陈希妍偶尔也会有黑眼圈和眼袋

  身为演员经常熬夜拍戏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陈希妍偶尔也会有黑眼圈和眼袋,她的秘诀是眼霜+维生素E+珍珠粉。睡觉前先进行日常的洁面,之后取一个分币大小的眼霜在手心,滴入一滴维生素E和0.05g珍珠粉,混合后用调和棒混合后均匀地涂抹在眼周围,重点部位为下眼裣,轻轻按摩帮助吸收。久而久之就会发现黑眼圈和眼袋有了大大的改善哦!

  选择护肤品要适合自己的年龄,年轻女生和熟龄女性使用的护肤品应该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年轻的干性肌肤,不应为了保湿而刻意选择针对熟龄肌的醇厚系护肤品,因为它们保养品虽然蕴含强大的保湿功效,但对年轻肌肤而言过于滋养,反而容易让皮肤因为油水失衡变得干燥,造成粉刺、痘痘等问题。

  陈妍希说自己的保养观念像老人一样,很重视养生,饮食、运动都要顾到。她坦言每次做40分钟运动后都会出一身汗,这时肌肤处于最舒服惬意的状态,虽然身体上有点累,但此刻敷面膜效果最好。陈妍希会把面膜放在温水里浸泡五分钟后敷上,由于出汗身体的毒素被排出体外,敷面膜更有助于肌肤吸收营养,效果绝对事半功倍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肤 清新 刘诗诗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