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痣=有气质?明星的“痣相”影响颜值哦

2015-12-22 07:09: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芈月传》热播,孙俪的痣也成了网友观众吐槽的对象。还有网友称,从娘娘早期饰演的角色到如今的芈月,嘴下那颗痣貌似变大了?!看来孙娘娘果然是有大“痣相”的好伐!不过,脸上有痣对颜值的影响也是各有不同哦。

   孙娘娘有大“痣相” 颜值事业运爱情运统统拿下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追剧的细心网友发现孙俪嘴唇下边的痣相比《甄嬛传》时更大了!这真是追剧追出了近视眼的节奏啊!

54274_1158219_844980都说芈月的痣比甄嬛更大了!
55567_4719333_172612这颗痣已经是甄嬛的独特标志了
早期的剧照并没有看到明显的痣早期的剧照并没有看到明显的痣

  对比一下孙俪早先的剧照,跟后来的甄嬛和芈月相比,似乎“痣相”确实是越来越大了呢。不过,娘娘的事业运,爱情运随着这颗痣的变大,似乎也有逐渐增长的趋势。而这颗痣不仅没有影响娘娘的颜值,甚至被很多人认为是甄嬛的一个标志呢!

2749671708665563713其实娘娘真的不是故意的

  除了孙俪,脸上有痣的明星也有很多,但“痣相”也各有千秋喽。

  阿娇

704_1754931_788674右侧脸颊的痣上妆之后似乎不太明显了
704_1708017_591335平时自拍什么的看上去还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
65868_342628_306592素颜什么的看上去也颜值颇高

  颜值颇高的阿娇左边脸颊和右边脸颊各有一颗痣。而自拍时经常露出的右边脸颊上的痣看上去有种妩媚俏皮又略带楚楚可怜的气质。看上去还是很加分的哦!而且阿娇本人似乎也很喜欢露出右边脸~

  杨丞琳

704_1781472_186255同样也是右脸长痣
846_225469_177048杨丞琳的痣大而明显,但也斌更没有影响颜值。

  杨丞琳的右侧脸颊上有一颗很明显的痣。这颗痣的存在价值似乎与阿娇类似,拿掉就失去了一个标志,加上不仅不会降低颜值,还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小女人的可爱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孙俪 颜值 痣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