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迅哥走西游 你该带什么必备护肤品

2015-12-24 01:13: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的真人秀首秀献给了浙江卫视的《西游奇遇记》,在第一期里就饱受艰难困苦,在荒野露宿,还要生火取暖,再这样的环境下,皮肤仍然保持的不错!(来源:时尚网)

跟着迅哥走西游 你该带什么护肤品跟着迅哥走西游 你该带什么护肤品

  周迅的真人秀首秀献给了浙江卫视的《西游奇遇记》,在第一期里就饱受艰难困苦,在荒野露宿,还要生火取暖,再这样的环境下,皮肤仍然保持的不错!想一下,如果你跟着她一起去经历这一切,东西不能带很多,你知道最必要的护肤品是什么吗?

《西游奇遇记》周迅《西游奇遇记》周迅
《西游奇遇记》《西游奇遇记》

  光看剧照就已经知道环境有多么的艰难,而且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女生也不能轻视护肤问题。阳光、温差、火堆都会造成皮肤的损害噢!下面让编辑来跟你说说野外护肤的小常识吧!

  1、保湿

  所有人都知道,护肤最基础的就是保湿,所以野外护肤秘籍的第一条就是保湿。保湿不仅可以使肌肤充满弹性,散发生机活力,还可以帮助提高肌肤免疫力,防止外部刺激。

  由于出门不便带过多的东西,尽量选择比较容易携带和使用方便的产品。比如一瓶喷雾,既可以保湿又能够作为爽肤水用,必要时候还能够解决敏感状况;面霜尽量选择管状挤压式的,避免外界空气污染内容物。

  单品推荐:

Dr.Jart+蒂佳婷锁水保湿营养霜Dr.Jart+蒂佳婷锁水保湿营养霜

  Dr.Jart+蒂佳婷锁水保湿营养霜50ml/¥290

  这款水分营养面霜,能够强化肌肤天然保护屏障,为肌肤长效保湿26小时。也可用于去角质或是医美、激光术后作为镇静恢复。孕妇和儿童都能够放心使用。一支多效的面霜,很适合野外携带。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皇后水)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皇后水)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皇后水) ¥398/100ml

  皇后水蕴含植物精萃,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起到控油亮肤的功效外,也有镇静肌肤的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保湿 防晒 面霜 润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