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腿长颜更美 Tiffany允儿泰妍圣诞大片美瞎眼

2015-12-24 01:1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少女时代的允儿、泰妍和Tiffany为某手表品牌拍摄了一组圣诞大片,片中成员们躺在金色玫瑰背景上,露出纤细的锁骨和手腕,而更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们浑身泛着金色光泽的迷人肌肤和秀发。(来源:pclady)

腿长颜更美 Tiffany允儿泰妍圣诞大片美瞎眼腿长颜更美 Tiffany允儿泰妍圣诞大片美瞎眼

  “少女时代”在不少人印象里就是一支高丽卖大腿小分队。好吧,小编能说这其实就是赤果果的嫉妒咩!别人有颜有型还有大美腿,坐着也能收福利。你呢?还因为 时不时的降温就离不开秋裤,管不住自己的嘴,把自己喂成连站着也会发福的蜕皮、爆豆胖妹纸?话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了,各种尾牙派对又在向我们招手了。 可是低头瞅瞅自己粗糙的手臂、干枯的发梢,你好意思就这样出门吗?

“少女时代”在不少人印象里就是一支高丽卖大腿小分队“少女时代”在不少人印象里就是一支高丽卖大腿小分队

  Come on,别因为暗沉肌和变粗的小象腿就告别短裙小礼服!秋冬颜要美,更要露美腿。这才是Hold住全场,成为Party Queen的王道啊。还不快和小编一起学学习“少时”亲传的保养术!

打造派对美肌打造派对美肌

  打造派对美肌

  韩国妹子们的皮肤在亚洲国家中是出了名的好,而泰妍则是少女时代中皮肤最好的一位。虽然泰妍的五官可能不如允儿、Tiffany那般惊艳,但找其代言的护肤品牌也是不计其数的。

泰妍泰妍

  泰妍经常会在Instagram展示自己最近爱用的产品,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追捧她是“早期使用者”。在寒冷的韩国,暖气无处不在,这使得全身的肌肤都容易失去水分。为此,泰妍会使用补水面霜来进行护理,调理皮肤水脂状态,此外,还会在干燥、易生成痘痘的皮肤部位补涂面霜,展现完美肌肤。

泰妍常常要化浓妆,所以卸妆是她每天晚上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泰妍常常要化浓妆,所以卸妆是她每天晚上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因为工作的需要,泰妍常常要化浓妆,所以卸妆是她每天晚上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泰妍说,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卸妆油里的脂溶性分子可以完全包裹和溶解皮脂的油垢,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去除黑头。

允儿,少女时代的第一美女允儿,少女时代的第一美女

  允儿是少女时代最先红起来的成员,零瑕疵的肌肤一直让网友们赞不绝口:“允儿,少女时代的第一美女”,“好想拥有允儿般的肌肤!”“好羡慕允儿的水密肌肤啊!”直率的允儿坦言自己拥有水密肌肤的秘诀就是按摩:“按摩能让平价产品也一样有超凡的功效。”

允儿允儿

  允儿最爱的就是用“油菜蜜按摩”,当然大家也可以用含有蜂蜜成分的按摩产品来代替。用蜂蜜按摩的好处实在是多的数不胜数,比如它能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活力啦,减少黑色素、预防肌肤干燥啦,同时还能够预防粉刺和消除皱纹等。所以在派对开始前的半个月,每周可以进行两到三次的集中按摩护理,让皮肤立马恢复亮润状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允儿 泰妍 Tiffan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